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相遇橄榄树 享受心灵SPA(1)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8日09:23 《GOOD好主妇》

  遥远的地方才是橄榄树的故乡。当密密匝匝的橄榄树林出现在我的视线中时,我几乎不相信这是真的。虽然在地中海地区,生命力旺盛的橄榄树就象北京的白杨树一样常见,但因为那首《橄榄树》的歌,让有关橄榄树的梦一直陪伴着我的少年和青年时代,我心中的“橄榄树”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树种,它是浪漫、自由、生命、希望的象征。因此,我不自觉地将这次旅行看成了一个圆梦的经历,也因为和橄榄树的近距离相遇成就了一场心灵的涤荡。在不经意之间,在你的心中是否已经种下了一个橄榄树的种子呢?

  橄榄绿——SPA你的视觉

  第一次受到橄榄树的冲击是源于它的绿。在去往摩纳哥葛莱斯小城东侧的橄榄庄园的路上,满眼是层层叠叠的绿色,这是一种只有在欧洲中世纪的油画当中才经常感受到的绿色。盛夏的橄榄林,又细又长的橄榄叶簇拥在一起,用千万种角度反射着地中海的阳光,反射出千万种绿色。见过白云下翠绿的草原,见过雪山上墨绿的松海,眼前阳光下的橄榄绿还是又一次感染了我。我用眼睛尽情地吸吮着这绿色的氧气,仿佛洗涤掉了心中的尘埃,城市的喧哗、旅途的劳顿,都在这无边无际的橄榄绿中渐渐融化了,消失了。我们带着一颗纯净安详的心情,来到了仍然遍是橄榄树的橄榄庄园——一座仅有11套客房的庄园,自然的享受在橄榄树的怀抱中。橄榄树庄园的全名是蕊蕾城堡旅店,由于它整个为郁郁葱葱的橄榄树包围,所以大家都叫它橄榄树庄园,庄园中的橄榄树不乏苍劲有力的百年老树,每个房间的芳名或是取自神话中的花仙,或是百年前镇上最聪明能干的男孩的名字,无不让人从中触摸到历史的踪迹。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征文精品例文(69)--永远的橄榄树 (2001/05/09 17:20)
薰出女人美的极致—怡辉SPA女子专场薰香系列(图) (2002/09/23 15:30)
SPA之花发几枝? (2002/08/27 20:47)
放飞心灵的SPA专题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三种血型的天蝎座人个性
十二星座万圣节的着装
互相“招惹”的双鱼天蝎
天蝎座特别征稿:家有蝎妹
谁能读懂蝎子的心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