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您有这些发胖预兆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9日07:47 生活时报

  科学观察发现身体发胖前往往会出现一些反常现象及预兆,如能及时注意,又能及时防范,就有可能减少肥胖的发生或加重。

  爱吃爱喝。只要不是得了糖尿病、“甲亢”类疾病,突然胃口增大,特别喜欢喝水和饮料等,大多是发胖的前兆。

  贪睡。睡觉特别香,已经睡了足够的时间还想睡,或者经常哈欠连天,在排除过于疲劳的情况下,是肥胖到来的迹象。

  变懒。一贯勤快的人变得懒了,遇事无精打采,或者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假若不存在什么病痛,有可能是发胖的预兆。

  劳累。与平时相比,近来总感到疲劳,多活动几下就气喘吁吁,汗流满面,只要不是生病就有可能是肥胖悄悄向你走来。

  厌动。如果是爱运动的人,渐渐地不想再动了,甚至感到参加运动是一种负担,也可能是发胖的信号。

  初潮早来。据实验人员发现,月经初潮早来者更要注意日后发胖。美国医学研究调查了17000多名女性,其结果表明,初潮较早的女性与初潮较晚的女性相比,其体重平均多5—6公斤。在调查中,11岁以前有初潮的女性为“较早的”,而14岁以后才有初潮的则为“较迟”的。初潮较早的女性在过了24岁以后其体重平均比初潮较迟的女性要重3.7公斤,而在30岁时重5—6公斤。初潮较迟的女性在30岁时较胖的占15%以下,而初潮较早的女性在30岁时,较胖的要占到25%以上。

  文/李冰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国减肥品广告虚夸现象严重 (2002/09/19 14:47)
一日三餐的减肥策略 (2002/09/13 15:49)
戴军大曝圈中人减肥法:但求骨感甘受“酷刑”(图) (2002/09/12 16:50)
美女减肥狂潮泡泡剧 (2002/09/09 14:45)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天龙八部》角色之星座篇
十二星座与游戏
家有天秤其乐融融
瓶子与天秤的那年夏天
网友原创:处女座之长篇解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