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旅行护肤备忘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30日01:19 《GOOD好主妇》


  等啊等,终于要到国庆了,7天的大假已经在前头冲我们招手,心早就不在办公室了。是不是票已经订好,行装已经打好了呀?

  出去玩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事,但是因为时间长,行李包就得带老大,太沉,好多东西就被能省则省地“省”掉了。你知道吗?我们的皮肤可不像胃一样,饿了顶多叫了一会儿,或者痛一会儿,吃了东西就没事了。皮肤一旦变得粗糙难看,再恢复就难了。

  所以,即使省,你也得带上一些必备的护肤用品。建议不带彩妆,因为旅行时肯定会比在家或上班时随意,出汗也多,化彩妆,难免会弄得满面油彩,那可就糗大了(除非你觉得自己没有彩妆无法出门,而影响了游玩的心情,那就另当别论)。

  那么,我们该带那些护肤品呢?首先,秋天天气容易干燥,具有保湿、滋润作用的保湿乳或霜剂是必不可少之物。另外建议您带上一份富含保湿因子、维生素E等成分的保湿面膜,以保持皮肤的滋润度。娇唇和眼部都非常脆弱,更需要随时悉心呵护,因此眼霜和护唇膏也是绝对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备。可试一试含有精华或丰富维生素E的护唇膏。

  无论是到阳光强烈的热带地区,还是到阳光较温和的温带地区旅行,防晒永远是第一位的。尤其是外出旅行时户外活动较多,皮肤会吸收过多的紫外线,因此一定要选择好适当防晒系数的防晒霜。

  尽量让你的行包轻一点,所以推荐带旅行装护肤品。好了,快打点好,上路吧,旅行愉快哦!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被用来买保健品、美容护肤品 冰城医保卡竟成“一卡通” (2002/09/12 20:21)
郑秀文拍护肤广告花絮:午餐是两个大木瓜(附图) (2002/09/06 12:24)
男人护肤“三点式” (2002/08/28 09:52)
中国弱势群体护肤养颜蓝皮书(图) (2002/04/30 10:06)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2002/04/19 18:50)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天龙八部》角色之星座篇
十二星座与游戏
家有天秤其乐融融
瓶子与天秤的那年夏天
网友原创:处女座之长篇解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