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那英:喝茶运动两不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30日08:45 美容时尚报
    

  身高168公分,原本体重接近60公斤的那英认为自己应该好好的瘦身一下,就开始寻找比较有效的瘦身产品,听朋友说国内有制造类似减肥茶的瘦身产品,看着朋友使用过后的效果不错,于是也开始尝试服用这种瘦身茶。就这么一年持续下来,那英的体重达到了她要的结果48.5公斤,身上的赘肉没了,整个人也显得飘逸起来。

  不过那英的瘦身效果可不完全是光喝这种瘦身茶,就轻轻松松的达到瘦身的目的,平日爱运动的她也是一直持续在做运动,她平常就爱游泳、骑马,不管是不是为了瘦身,她都不曾间断,加上每天陪着她的爱犬跑跑步,自然而然就瘦下来了。所以那英除了标准的身材之外,整个人的健康状态也相当良好,她非常强调运动与产品双管齐下的方式,而且提醒新女性们不要有一蹴可及的投机想法,瘦身本来就需要作长期的计划,想立即瘦身的话,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这也是一般想要减肥的人应该注意的。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胡军打死不愿提角色 那英要顶替何赛飞演叶二娘? (2002/09/12 17:39)
满文军大喊“我需要你”那英献22朵玫瑰贺生日(图) (2002/09/11 07:40)
那英 每天练舞蹈 (2002/09/11 03:54)
那英征服《每日文化播报》 (2002/09/09 03:58)
那英就这样把沈阳征服 (2002/08/25 03:51)
高峰事件犹未了-离队全因那英?老内服软放过浪子? (2002/08/23 14:12)
名人与车:解小东买车用那英指标(图) (2002/08/22 11:45)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十二星座与游戏
家有天秤其乐融融
瓶子与天秤的那年夏天
网友原创:处女座之长篇解析
十二星座的迟到原因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