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帮粉饼换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09:13 《GOOD好主妇》


  秋天来了,服装开始换季,你的彩妆也跟着换季了吗?在秋冬的干燥气候里使用粉饼,很容易凸显肌肤干燥的缺点,因此帮自己选择高保湿粉饼,是这个季节必备的一环哦。

  上妆时,粉底的好坏往往左右彩妆的成败,粉底不但可以改善肌肤色与肤质,在秋冬季节选择高保湿粉底,还能在面对干燥时胸有成竹。如果平常保湿工作做不好,肌肤在含水量不足的情况下,一不小心干过了头,上起妆来可能导致粉底无法和肌肤相贴,粉底就会纷纷剥落。

  面对这种现象怎么办呢?在短时间内来不及改变干燥肌的美眉来说,上妆前先敷5分钟的保湿面膜,加强肌肤细胞水分,然后选择含水量高的粉底液或粉饼,(要由下往上擦,才能防止皱纹生成)这样即使化了妆,也可以保有水嫩的妆容。当然每日的保湿工作,还是应该做好喔,这样肌肤才能真正的水嫩剔透。

  市面上的保湿粉底(饼)很多,都强调兼具保湿功效,避免上妆后干燥,可以自行判断选择。

  利用高保湿粉饼画出立体妆

  *选择保湿两用粉饼整脸均匀打底,利用保湿粉饼的高含量水份,让妆与肌肤更服贴

  *以较深肤色的粉底液,均匀涂在脸颊两侧及下颔,让脸变小

  *以珍珠白修容粉彩,手指沾取打亮T字部位及眼周,突显脸部

  *以粉红色修容粉彩,在脸颊微笑时突起的部份抹匀,呈现自然红晕

  *以古铜色修容粉彩,使用在太阳穴下方侧脸的地方,使其与脸颊晕染融合增加阴影

  *使用蜜粉定妆立体妆就算完成

  *最后补上眉型和口红,眼线等其它彩妆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异国初体验:口红,粉饼,睫毛膏! (2001/08/28 09:56)
卫生部公布口红粉饼面霜质量结果 化妆品九成八总体合格 (2002/06/19 14:49)
欧莱雅--清盈防晒粉底霜(图) (2002/04/19 18:02)
巧用粉底点娇颜(图) (2002/04/02 10:57)
粉底和增白霜哪个使皮肤白晰自然? (2002/03/05 14:51)
粉底亮出新面孔(图) (2001/12/04 11:21)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当天秤遇到巨蟹
天秤是我喜欢的东西
当十二星座生病时
占星解读美国的好战情绪(上)
平凡天秤座的不平凡故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