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相遇橄榄树,享受心灵SPA(3)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09:51 《GOOD好主妇》

  橄榄叶--SPA你的美丽

  其实,橄榄树不仅是欧洲人心灵的寄托,它真的“全身是宝”。橄榄果实榨出的橄榄油,口感醇香,有助健康,是地中海附近国家人民用于烹饪的首选的调味品;橄榄树的树干坚固无比,古时被将士选为兵器;而橄榄叶的美容功效更越来越为人所知。

  以往人们往往运用橄榄果榨出的汁液涂抹于身体的表层,里面丰富的抗氧化成分可以为补充皮肤水分,滋养皮肤,甚至用于伤口患处还有利于复原。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发现,橄榄叶中的抗氧化成分比橄榄果实更为突出,是橄榄果实的3倍,与我们熟识的橙汁相比,抗氧化成分甚至超出了5倍到10倍。

  天然的橄榄叶透过“机械碾压”维持橄榄结构完整,然后以“水溶程序”维持天然纯净,再以“分子筛分”过滤保养成分,最后“杀菌过滤”确保无菌卫生后,即得到浓度100%“橄榄叶精华”,这种高科技萃取出来的精华,让橄榄叶在肌肤上也发挥强大生命力。临床实验证明:在抗氧化效果方面,肌肤细胞在培养皿经过24小时UV射线后,“橄榄叶精华”的细胞有95%以上完全不受自由基侵害;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方面,使用“橄榄叶精华”的细胞中,纤维母细胞可增加27%胶原产生,使肌肤柔软有弹性!有“生命之树”、“力量之树”美称的橄榄树,也是代表着年轻、活力的“青春之树”。

  给我的感觉是,现代人对美丽有着自己的理想,不仅要美得健康自然,还期待着在美丽的过程中给自己带来浪漫的幻想、轻松的氛围,梦中的橄榄树恰恰为这种理想带来了一个完美的答案。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薰出女人美的极致—怡辉SPA女子专场薰香系列(图) (2002/09/23 15:30)
SPA之花发几枝? (2002/08/27 20:47)
健康“新概念”:SPA水疗让你水灵灵 (2002/07/22 10:45)
眼部SPA三大类:舒眼、润眼、醒眼(图) (2001/12/17 11:09)
为眼睛做一个SPA(图) (2001/12/17 10:56)
与自然美SPA第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1/12/05 10:39)
望京宝星园:SPA水疗走进社区 (2001/10/15 15:44)
男人也来谈SPA (2000/11/25 12:30)
放飞心灵的SPA专题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三种血型的天蝎座人个性
十二星座万圣节的着装
互相“招惹”的双鱼天蝎
天蝎座特别征稿:家有蝎妹
谁能读懂蝎子的心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