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轻松delete小肚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10:23 《GOOD好主妇》

  你是不是经常有此感慨?工资不见长,肚子却是长得飞快,皮尺经常在你的腰周围放松心态,而使你的心态越来越不放松?

  ok,现在你可以不用为你的懒惰而苦恼,也不用为你的小肚而害羞,有养好东东,颜色不好看,对你的烦恼可是大有帮助,这就是黑茶。

  无论绿茶、红茶、黑茶(中国的发酵茶),虽因种类不同会有些差异,但任何一种茶对抑制体重的增加都是相当有作用的尤其是黑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

  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呈黑色。中国的普洱茶和六保茶都属于此类。从严格意义上说,发酵茶也就只有这两种。而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未知成分”,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

  很多实验已经证明,茶有防治癌症、糖尿病、动脉硬化等成人病的功效,这主要是茶叶中一种叫茶酸脂的成分在起作用。这种成分在绿茶中含量最多,而在黑茶中的含量只有绿茶的l/5-1/6。但是,一部分实验结果证明,绿茶和黑茶的疗效并没有太大差异,对于减少腹部脂肪来说黑茶的效果甚至更好。

  如想用黑茶来减脂,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虽然量越多效果越强,但一般情况下应保持一天喝l-1.5升。而且不要一次喝完,应在饭前后各饮一杯,并长期坚持下去。

    图/丹瀛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广东3成"茶饮料"不含茶成分 (2002/09/24 23:57)
一滴水可辨茶叶好坏 (2002/09/24 17:06)
专家介绍:野茶油能防“富贵病”有益健康 (2002/09/24 16:21)
办公室里的新风景:享受轻松下午茶 (2002/09/24 11:40)
一个让我爱上茶的故事 (2002/09/23 14:31)
每日饮绿茶可减少卵巢癌发生 (2002/09/18 13:01)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摄影大赛评选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当天秤遇到巨蟹
天秤是我喜欢的东西
当十二星座生病时
占星解读美国的好战情绪(上)
平凡天秤座的不平凡故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