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韩国明星护肤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7日09:03 网妖

  不谈韩国女明星整容造就的五官轮廓的美,单就明星们嫩白如凝脂的肌肤而言,也早已形成时尚界的韩流了。这十分的美丽靠的就是持之以恒的美容护肤。

  金南珠:金南珠因工作的关系,在外遭受日晒较多,皮肤容易变得干燥,因此她十分重视对日晒皮肤的护理。日晒后化妆,她会多用化妆水,让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同时多喝水。

  为给皮肤提供足够的营养水分,她还使用一种特别的保湿霜--- Lacvert Concentrate面霜。她说,提供水分固然重要,可是必须把油分、水分的比率调整得当,这样才能保持皮肤的湿润和健康。另外,金南珠每晚卸妆睡觉前,必定在皮肤上涂抹一种中性滋润膏,在嘴唇上涂纯维他命E油。

  全智贤:全智贤皮肤属于中性偏油性,尤其是T字部位因为油脂分泌过多而总是发亮,克服过多油脂是她的最大目标。她使用ICS Hydra Aroma系列化妆品,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金喜善:肌肤看起来吹弹可破、状况好得不得了的金喜善护肤其实很“阳春”,她的观点是不要太过于在乎皮肤美容,尽可能少用化妆品。她的基础保养只用化妆水和乳液就完成了。但她特别重视保湿,S K-II Aqua面霜是她的好伙伴。

  严正花:严正花的皮肤属于中性,她总是化浓妆,因此效果良好的洁肤产品对她很重要。她重视双重洁肤,喜欢用Pond's洁肤系列。

  金素妍:身为艺人,金素妍没有多余时间外出做SPA,借用一些精油进行居家护理,在每天沐浴后,以提振循环按摩油按摩双脚及胸部,可以让长时间站立的双腿,免于血液循环不良的问题。

  金素妍因常到外地工作,饮食会不正常,加上环境压力产生,很容易缺铁,而铁对女人十分重要,所以她常饮用一些营养补充品,让身体自然补充营养,像琴柱草饮品就是纯天然制造的饮料,包含丰富的维生素及柳橙、迷迭香、香蜂草、鼠尾草、玫瑰果实等萃取而成,可刺激血液循环、增强人体造血功能、帮助松弛神经、促进消化、抗发炎、净化体质的功能。

  金素妍说,为了维持在镜头前的光鲜亮丽,她最常用的保养方法就是少吃东西、多喝水。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野蛮女友全知贤“耍大牌”直面韩国女星整容问题 (2002/09/17 09:45)
图文:韩国女星文素利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02/09/09 10:30)
韩国女星为在事业上求突破卖淫 性丑闻冲击娱乐圈 (2002/08/20 10:18)
韩国女星金玟谈《独行侍卫》:我想成为第一人 (2002/07/16 13:23)
韩国女星全度妍以历史最高价重演韩国电视剧(图) (2002/07/07 15:04)
韩国女星全智贤昨日惊艳广州:我不是“野蛮”女友 (2002/07/05 10:34)
韩国女星蔡琳:我是人造美女我活得很坦然(附图) (2002/06/15 15:23)
韩国女星身价排行榜出炉:金喜善独占鳌头(多图) (2002/06/02 16:00)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争鸣贞节牌坊2002
- 秋之初体验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火象星座人的小资生活
十二星座的分手理由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
天蝎女孩的两个天秤
占星分析:金星逆行与旧情复发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