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你是猫女还是狐狸女(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8日08:30 美容时尚报

  有这样一种说法:长得像猫和狐狸的女孩都很有福气。乍听之下,好像有点无厘头,仔细一研究其实也不无道理,因为无论张得像猫还是像狐狸的女性都是不折不扣的美女!是美女当然就有大大的福气。你不信?那就拿荧幕上众多女星来说吧,如果参考动物面相学,“猫脸”和“狐狸脸”的女星可都大受欢迎哦!比如像猫的赵薇、宋惠乔,像狐狸的舒淇、金喜善。听我一一道来,看看你是猫女还是狐狸女。

  猫脸美女

  基本条件:脸型:圆圆的“娃娃脸”,双颊丰腴,看起来像小孩一般天真无邪,圆润的脸总透露出“我很无辜”的讯息。

  眉毛:自然较粗的眉型,淡淡的眉色。

  眼睛:圆眼睛必不可少。大大的圆眼,黑白分明,充满灵气。当她扑闪着密密长长的眼睫毛定定地看着你的时候,绝对让你心跳加速。

  鼻子:小巧的俏鼻。

  嘴巴:可爱的、嘟嘟的小嘴。

  放电元素:活泼可爱的天性注定了她的亲和力,她灿烂的笑容能感染身边所有的人,让你感到生活的美好。我见尤怜的模样,又让你产生无比强烈的保护欲。

    

  代表明星:中国:赵薇 林心如 蒋勤勤

  日本:滨渏步 深田恭子 桥本丽香

  韩国:宋惠乔 蔡琳

  猫脸美女化妆要点

  不要嫌你的脸太稚气而故意化浓妆,清秀透明的妆面会让你更加可爱。

  粉底:贴近自然肤色的粉底,让人看不出修饰过的痕迹。

  眼部:不妨突出你的大眼睛,用黑色眼线笔或眼线液沿睫毛根部描画,自然收尾,不用向上挑起。夹翘睫毛后涂上增长增密的睫毛膏。眼影用粉色系最衬。

  腮红:将粉红色或者桔色的腮红打在笑肌上简直可爱到了极点。

  唇部:透明的唇彩再适合不过。

  文/康佳

责任编辑:Mona

    相关文章:你是猫女还是狐狸女(2)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春花秋月何时了》麦贯之:北京难觅古典美女 (2002/10/15 18:38)
韩国变性美女河莉秀推出第二张专辑(附图) (2002/10/15 17:27)
韩国美女组成“移动花瓶”(图) (2002/10/15 10:18)
萨达姆迎娶“四姨太” 新娘是位27岁金发美女 (2002/10/15 09:51)
食话成都--安逸生活vs麻辣美女 (2002/10/14 14:20)
意甲足球宝贝演绎美女与野兽(图) (2002/10/14 11:50)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金牛与天秤的人生考验
纪念一个天秤生命中的天蝎
水相星座的小资生活
天秤,期待你的温柔
一个“迷信”的天秤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