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正文
怎么对付秋冬脸上的Problems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1日09:47 《GOOD好主妇》


  过了中秋,天气变得又凉又干,除了衣服要换季,护肤品也要换季喽!不同性质的皮肤会随着秋凉干燥的气候而产生变化,如果你正面对以下问题,就要赶快进行急救及防御措施了!可是想想,永远不够用的钱又得为重新购买护肤品而花费出去一大笔,是不是你又犹豫了呢?其实不用昂贵的护肤品也可以护肤的,现在就让我来教你怎样进行价廉的秋冬护肤。

  先让我们来看看秋冬季节皮肤会碰到的问题。

  问题1:皮肤绷紧脱皮

  踏入秋冬季,空气湿度亦随即减少,皮肤里的角质层不能即时调节到足够的保湿因子,皮肤便会容易感觉绷紧,尤其是干性皮肤,缺水情况直达顶点,在又红又痒之后,可能有脱皮和紧绷情况。



  问题2:眼角鼻旁细纹都出来

  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会在秋季时减低,脸上的油分便会减少,感到又干又紧,而干性及混合性皮肤的人在眼下及鼻旁更会出现细纹,瞬间觉得老了很多。



  问题3:脸上点点雀斑

  夏季阳光猛烈,被晒后的皮肤后遗症就是雀斑逐渐浮现,加上秋冬身体新陈代谢比夏天慢,雀斑会褪得特别慢,甚至形成一块块的斑点。



  问题4:敏感粒粒现形

  皮肤缺水,脸上就容易发痒,而有红点出现,除了因为皮肤没能适应季节转变而有敏感反应外,也有可能因为以前所用的护肤品已不适合这个时候使用,于是产生敏感,严重的还会生出暗疮。



  上面的这些皮肤现象,你是不是也占了其中1或几项?想知道怎么办吗,别急,留心本栏目以后几期内容,你就知道该怎么对付它们啦!

  相关链接: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敏感皮肤暗疮皮肤的秋冬应对法。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