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听风瑜伽,邀月SPA > 正文
与星族踏上SPA之旅(1)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2日09:02 美容时尚报

  SPA风的潮起让紧张忙碌的都市人有了放松的新途径。一到假期,各国王公贵族和影视明星都会蜂拥至各地SPA作浪漫之旅。

  而北美和加勒比海的SPA由于多设于山林、湖畔、草原等天然场地,以融合登山、健身、饮食和SPA疗程于一体,因而更是让钟爱自然、休闲和爱情的欧美人趋之若鹜。

  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树海滩花园的PGA国家SPA胜地和马萨诸塞州LENOX的峡谷牧场均以其休闲的运动和美肤结合而闻名。

  前者拥有19个网球场、5个高尔夫场、3个车场和6个种植绿地。每个场地都配备有世界著名的运动健将为客人提供专业指导,并根据客人的自身情况制定适宜的健身计划,以燃烧多余的脂肪。

  为了配合减脂目的,SPA中心还为客人提供瑞典按摩疗法作为健身前的热身运动。

  而LENOX的峡谷牧场则拥有100多位塑身医疗专业人士和50多项户内户外运动课程。塑身医疗专业人士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提供从头到脚的分析,分析内容包括骨密度和身体构成。

  假如客人选择全身瘦身计划,休闲中心会指派一名运动心理学家制定适宜瘦身程度、个性和身体类型的一整套活动,并由训练员带领进入实质阶段。

  峡谷牧场提供的SPA套餐历时100分种,由身体面膜、芳香头皮按摩、芳香浴和全身按摩组成。

  休闲中心提供的特色服务之一是旨在控制体重的低脂、低卡路里比例餐。

  价格:前者的费用为双人间,每人每晚139美元起,包括早餐、健身网球俱乐部门票和一次高尔夫机会。

  而后者三晚单间豪华房的价格为1390美元,其中包括三次SPA健康服务和所有的进餐。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