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听风瑜伽,邀月SPA > 正文
与星族踏上SPA之旅(2)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09:50 美容时尚报

  如果你的肾上腺素流动不畅,不妨抓起头盔,向RED MOUNTAIN进发。

  位于犹他州IVINS的RED MOUNTAIN是冒险、美体的最佳去处,这儿的SPA具有“惊险SPA”之称。之所以称为惊险SPA,是因为它不仅能让你从冒险活动中得到快感,而且能在活动之余让你全身心地放松,使心灵在刺激和极致的平和中获得难忘的享受。

  惊险活动包括远足、爬山、骑马、爱斯基摩划子、在ZION和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的陡峭区攀岩等,以及为肌肉和身体放松、清洁而专门设置的SPA休闲。SPA休闲活动包括8种按摩、6种面部按摩和一系列的芦荟、泥浴、芒果和全身盐浴。

  近来,RED MOUNTAIN在餐前开展的醒脑新活SPA十分受人欢迎。这种SPA历时80分钟,由头皮按摩、身体按摩、全身去角质和迷你面部按摩组成,让美肤和心绪的放松一次性完成。

  休闲、冒险完毕,RED MOUNTAIN还备有三种特色餐。客人可以根据一天的运动量进行相应的选择。POWERFUL为高蛋白餐,CALL OF THE WIND为低脂肪有机餐,而GREEN CRUISINE则是一种低热量的蔬菜餐.

  价格:每晚每人199美元,包括一日三餐和所有的活动。

责任编辑:Mona

    相关文章:与星族踏上SPA之旅(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