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听风瑜伽,邀月SPA > 正文
与星族踏上SPA之旅(3)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4日08:16 美容时尚报

  如果你想与女友同游位于巴哈马群岛的天堂岛,可一定要感受海洋俱乐部提供的SPA服务,它会为你的爱情之旅锦上添花。

  在这里,可以尽情地冲浪、捕马林鱼。当裸露着肌肤仰躺在银白的沙滩上,你一定会有了爱的冲动。其实,订一套天堂情侣按摩SPA,会让爱更加浪漫,更加刻骨铭心。

  天堂情侣按摩SPA通常在一个私密的别墅中进行。首先,由两名理疗师采用JOHN 13:5-20的手法进行足浴按摩和麝香香薰疗法。这时,香气袭人的环境会让人对爱有了新的幻想。

  理疗师的最后工作是将涂满润肤油、按摩盐和海藻包裹的情侣紧紧地缠绕在MYLAR毯中。

  价格:每晚每对情侣432美元。

  人有的时候是渴望回归自然,回复平和之心境的。如果倦了都市的喧嚣,烦了商战的争斗,何不寻找一分净土,为心灵作一次彻底的洗礼。那么去到位于亚利桑那州SEDONA的MII AMO SPA会让劳顿的心灵得到暂时的解脱。

  在这里,你可以慢慢享用当地人发明的特殊疗法:医学分析+过去生活读物+水晶康复治疗和香薰疗法。

  价格:三晚的费用为1,590美元,外带三餐、五次治疗和使用所有的设施。

  近来,北美的宾馆老板越来越在宾馆的室内SPA中得到了巨大的收益。旅途疲惫的住客常常在宾馆SPA中完成商务洽谈和身心的放松。

  日前,LA PRAIRIE瑞士护肤公司就在纽约中央公园新开了一家适宜商务之旅的SPA。活动项目包括采用LA PRAIRIE防衰老细胞疗法的面部按摩和去死皮香槟-鱼子酱面部护理。后者是用提纯的鱼子酱精华来清洁、紧致肌肤。据说,对抗衰老极为有效。

  赖红兵/编译

责任编辑:Mona

    相关文章:与星族踏上SPA之旅(2)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