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创意无限的展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21:41 《GOOD好主妇》

  我们一起领略过很多化妆品的新品演示会,我们也看过无数的现场护肤化妆技巧的展示,而唯有碧欧泉的新品展示,非常不同。有趣,丰富,知识性强。若不是我们已经知道碧欧泉,我们是断然不会猜想到这是一次化妆品的展示,因为所有的“家伙”看上去都是与美容无关。

  展台上有橄榄,有瓜果;现场有意大利美厨教烧菜;桌边有小游戏测试和讲座。创意无限,可能就是印象深刻的前提。

  所有的互动活动让现场的男男女女乐此不疲,参加了这项又等着那项。当我问起参与此次活动的一个女孩子今天感觉怎么样,她竟兴奋地说:“好玩,如果以后有,天天来参加。”而之前,她说她不知道有碧欧泉这个品牌。当我问她会不会购买这个品牌,她说她会试着买一两样。

  一次活动就能把人“勾”成这样,碧欧泉的市场做得可真成功透了。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放飞心灵的SPA专题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三种血型的天蝎座人个性
十二星座万圣节的着装
互相“招惹”的双鱼天蝎
天蝎座特别征稿:家有蝎妹
谁能读懂蝎子的心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