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DIY--潮流的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0日11:05 《GOOD好主妇》

  美容方式现在越来越多,有去专门机构进行专有美容,也有在家自创美容法,潮流说美丽应该是有特点的,所以DIY便成了流行。现在我们来看看哪些DIY美容法是比较让人缅怀的。

  美容食盐。用盐作磨砂膏效果不错,可以去除疲劳,而且在去老化角质方面是一绝。由于食盐价廉,使用起来尽可以浪费,不仅可以用于面部的护理,还可以照顾到全身。只要将待清洁的部位弄湿,将细盐撒在上面轻轻揉摩就能去掉死皮细胞,同时还起到了按摩作用,最后用清水冲洗就大功告成了。

  汽熏美容。经济、简单、易行。利用水蒸气的热力,使毛孔张开,软化皮脂腺内的堵塞物,使淤积在内的污垢流出来,同时补充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所需要的水分,使干燥或粗糙的皮肤变得细白而柔嫩。具体方法是:先用肥皂彻底清洁面部皮肤,然后在洗脸盆中倒入热水,将头低垂在脸盆的水平面上,并用毛巾连头带盆边一起蒙住,不要让热气散开。熏15分钟左右,用温水将脸部冲洗一次,再用冷毛巾覆盖脸部几次,使毛孔收缩,最后擦一些收敛性的化妆水。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