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什么是左旋维他命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1日07:34 《GOOD好主妇》

  黑眼圈、眼袋及小皱纹一直是爱美女士们的天敌,为了对抗这些岁月送给人们的礼物,很多人想了许多办法,保养品买了一瓶又一瓶,但是效果好像都显得差强人意。市面上那些标榜着含有维他命C的美容产品,种类众多琳瑯满目,叫人看了眼花撩乱,但到底真正的效果又如何呢?

  维他命C的功用很多,它除了能抗氧化作用外,还可以抵抗紫外线所造成的伤害,防止皮肤细胞受损老化。预防坏血病促进伤口癒合,以及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形成,进而减少鱼尾纹来改善松弛的肌肤、治疗黑眼圈及缩小眼袋。

  但维他命C是很难被皮肤直接吸收的,它在进入皮肤后,必须先经过一道工续,要转换成左旋维他命C,才能被皮肤所利用,然而它的转换率很低,所以维他命C被皮肤吸收的含量实在是很有限。

  而现在的超音波导入左旋维他命C,因为能活化深部组织,刺激组织局部的新陈代谢,使积聚在一起的脂肪和水份消散,眼袋因此而随之缩小。它还能够改善血液和淋巴的循环,使血液的流通正常,让眼部四周的静脉血管充血不再,这样黑眼圈也就会逐渐消失了。

  基本原理是利用它细微的机械按摩作用,调节细胞膜的通透性,使其能帮助药物导入,加速表皮下皮肤的吸收,另外也加强了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功能,使缺水或缺乏养份的皮肤得到补充。

  想利用超音波导入左旋维他命C时,应该由专业训练的医疗人员来进行才能确保安全。在购买时也应注意是否为浓度高的左旋维他命C(浓度在10%-20%左右)、有没有经过特殊处理(例如:微脂囊)来保持维他命C的稳定度、有没有添加低过敏配方等,这些都是消费者应该关注的。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上 海 (2002/10/30/ 16:19)
北 京 (2002/10/30/ 14:48)
成 都 (2002/10/30/ 12:52)
大 连 (2002/10/30/ 12:33)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 处女,谁说你不在乎
- 美女大变身
- 读图时代的粉红女郎
- 新鲜十·一长假攻略
- 找寻网上最勇敢的靓MM
- 欧莱雅平遥采风实录
- 完美理性的处女座
- 相亲的路上你可快乐?
- 薇姿--重现眼部光彩
- T型台:光荣的荆棘路
- 偷窥明星的私家秘方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三种血型的天蝎座人个性
十二星座万圣节的着装
互相“招惹”的双鱼天蝎
天蝎座特别征稿:家有蝎妹
谁能读懂蝎子的心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