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卡尼尔DIY染发时尚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4日00:02 《GOOD好主妇》

  最爱北京的深秋。而今年的她,又因为迎来了“卡尼尔Home DIY染发时尚”发布会的举行而倍觉温馨、动感和热力。

  卡尼尔是欧洲著名品牌,也是欧莱雅集团旗下500多个世界知名品牌中主要的品牌之一。1904年,卡尼尔的创立者发明了含植物精华洗发水,改变了长期以来人们用肥皂洗头的习惯。1960年,卡尼尔首创家用染发剂,时尚女性从此可以在家里轻松染发。

  卡尼尔是时尚的,同时又是崇尚自然的。美和时尚是每个人永远的梦想和追求。现在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让家庭自助染发变成一个简单的过程,轻松在家拥有美和时尚。

  虽然中国目前已经有1/3的染发者会选择家庭自助染发,但真正掌握DIY染发精髓的人还是很少。为此,卡尼尔举办了这样一个Home DIY活动,并召开发布会,就是要让更多的家庭染发者知道,如何才能在保护自己发质的前提下,让发色从此告别单一与晦暗,变得时尚而充满活力,在卡尼尔的带领下,畅游缤纷的时尚色彩世界。

  此次卡尼尔DIY染发时尚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界百货一期中庭广场举行,北京当地的50多家媒体参加了盛会。美宝莲、卡尼尔品牌总经理陆晓明、市场部总监王红斌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还专门邀请了卡尼尔染发推广大使、东田造型的田洪禹在现场作染发的示范,并讲解染发注意事项。同时出席的还有明星鲍蕾及李小冉。现场模特秀中还请到了最近获得莱卡风尚模特大奖的郑芳菲及王辉等。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