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美宝莲校园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9日14:39 《GOOD好主妇》
    

  1913年,美国化学家威廉姆斯(T.L.WILLAMS)为他的妹妹发明了美宝莲睫毛膏。那是为了帮助妹妹美宝(MABEL)赢得她男友的心,当时,美宝的男友切特(CHET)恋上了另一个女子。威廉姆斯混合了凡士林胶和炭粉,调制成一种能使睫毛变得黑密动人的膏体。这就是世界上第一支睫毛膏!

  1914年这第一支睫毛膏初试莺啼。切特被美宝充满魅力的双眸所吸引,两人终成眷属。于是1915年,威廉姆斯成立了公司,并把它命名为美宝莲(Maybelline)。

  1991年,美宝莲提出了“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的口号,表达了美宝莲要再现广大女性与生俱来的内在美的信念。

    

  1996年,欧莱雅集团(L’Oréal)收购美宝莲。该举动宣告了科技创新将与彩妆权威更完美的溶合在一起。6月,美宝莲由曼斐斯迁至世界时尚之都纽约。美宝莲纽约诞生了!以突破性的专利技术,美宝莲公司推出了新开发的妍彩系列(Great Wear)产品,包括:唇部彩妆、眼部彩妆及遮瑕产品。

  1995年,美宝莲在中国登陆,以其高品质和大众化的价格迅速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目前,美宝莲在中国的数百个城市设立了几千个销售点。1997年,美宝莲荣获国家统计局颁发的“中国市场畅销品牌”称号。

  1998年、1999年美宝莲唇膏销量连续两年稳居全国第一,1999年美宝莲睫毛膏销量也高居全国榜首。美宝莲已经成为中国大众化妆品市场上最为知名、最为畅销的彩妆品牌之一。

  美宝莲,世界彩妆史上的传奇品牌,她在世界大众彩妆品牌的领先地位,成就于它彩妆产品的多样性和高品质。美宝莲纽约化妆品及时推出最新的时尚色彩,与国际潮流同步,把最新、最快的流行讯息带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同时美宝莲也十分关注亚洲女性自身的特点,力求产品既有来自纽约的时尚,又能够更适合东方女性的化妆需求。

    

  进入21世纪,美宝莲的形象更趋年轻、时尚,在中国的彩妆市场遥遥领先,成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2000年开始至今,美宝莲已在全国各高校举办了35场与大学生互动的校园活动,指导学生如何把握和塑造自我形象。

  2002年9月始,美宝莲与《青春一族》杂志合作在上海、北京的各高校举办“秀出青春秀出自我”时尚彩妆秀活动,并期望通过网上评选在每所高校参选的模特中选出“最佳网上之星”各一名,同时结合评委意见选出“美宝莲校园之星”各一名。

  “美宝莲校园之星”要求:年轻、时尚、健康,让中国的大学生们美丽与学识比翼齐飞。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财大-庄雅菲 (2002/11/18/ 22:30)
财大-赵晓敏 (2002/11/18/ 22:30)
财大-张文静 (2002/11/18/ 22:29)
财大-张欢 (2002/11/18/ 22:28)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专题


- 卡尼尔带来的精彩
- 河莉秀 秀的就是心跳
- 内衣 让走光更美丽
- 新浪宝贝第二期新鲜出炉
- 美女大变身第五期
- 美宝莲媚紫前线预报
- 第八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
- 爱上她幽幽的香--香薰专题
- “新浪宝贝”美丽风暴网上诞生
- 美女大变身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二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双鱼给天蝎的深刻教训
毒蝎子,我又被你蜇了一回
遭遇天蝎男人,只剩心痛
十二星座时尚家居手册
由送礼透视你的个性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