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2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1日00:24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来自211.161.167.*的网友于2002-10-21 17:01:24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的鼻子上有很多顽固的黑头,用过不少药也到美容院治疗过,可效果一直都不好!怎么办?还有我想做隆鼻手术,请问需要注意些什么?疤痕体质可以做吗?我很怕到时候伤口留下很大的疤!

  回答:这种黑头的产生往往是由于鼻部皮脂腺分泌旺盛,聚积在毛孔中,使毛囊口扩大,如不及时清洗,空气中的尘埃等与皮脂混合,再加上黑色素的沉积而呈现黑头的样子。黑头很难被彻底清除,只能平时多注意鼻部清洁或用鼻贴将其清除。隆鼻术有其有其一定的适应征,并非所有人都适合。隆鼻术后有可能发生很多并发症,如:感染、外形不美、对植入品的排异反应等。如果你是疤痕体质,建议你不要进行手术,手术后极有可能导致疤痕疙瘩的产生。

  网友seuc于2002-10-19 11:53:05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请问美容院美容确实有效吗?若美容一段时间不做美容,是否使皮肤更快老化?使皮肤对美容产生依赖?

  回答:应该说如果美容院按照正规的方法给予皮肤进行护理,在美容院进行美容应该是有效的。皮肤护理只是一个保护皮肤、防止外界因素加速皮肤老化的方法,因此不进行护理绝不会加速皮肤老化。皮肤如果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在突然停用后会产生红斑等症状,这称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应到医院进行诊治,医生会帮助你逐渐减轻用量,直至完全停用。

  来自218.16.44.*的网友于2002-10-18 11:58:23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皮肤都比较好,就是长了一些小斑,我也不知道用什么才好,你能告诉我吗?

  回答:你觉得这些小斑对你的影响大吗?如果是,你可以使用一些祛斑类的化妆品,或去医院用化学剥脱、冷冻、激光等方法去除,但有可能复发,而且还有可能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如果你觉得影响不大,平时用化妆品进行遮盖、用防晒品有一定的防止新的色素斑产生的作用。

  网友lemonade1002于2002-10-16 15:25:35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虽然我只有22岁,我的右眼下方的皮肤弹性很差,刚起床的时候没什么问题,但是时间久了一笑起来有几条放射状的皱纹,非常难看。而左眼却没有这个问题,弹性极好,不知是否因为我的右眼近视的缘故呢?我用眼霜并做眼部按摩却没有什么作用,请帮帮我好吗。

  回答:眼睛周围皮脂腺较少,皮肤又薄,这是容易干燥及产生皱纹的原因,和你的眼睛近视无关。对于已经长出的皱纹,使用眼霜或作眼部按摩都不可能使它完全消失,但却可以起到延缓新的皱纹产生的目的。

  来自192.11.236.*的网友于2002-10-15 16:06:47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请问北京有哪些美容院是信得过的?并且26岁没有任何皮肤问题有必要去做护理吗?

  回答:北京美容院不知道。实际上不管多大年龄,无论是否有皮肤问题,都应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对皮肤进行一定的护理。至于是否一定去美容院进行,那要看你自己的感受。当然,如果你认为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地方,就不要再“见异思迁”啦!

  来自211.98.227.*的网友于2002-10-14 17:54:37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的鼻尖上长有一小块红斑,细看是一些血丝缠在一起。已经几年了,不消也不长,但是抠过就会长大,我想去掉,有什么好的办法吗?真心感谢!

  回答:由于不能够看到皮损的具体形态,所以无法给你明确的诊断。可以到医院明确诊断后再根据医生推荐的方法去处理。建议你千万不要自己用手抠或用其它方法刺激它,这样可能会引起不良后果。

  网友xlj9440于2002-10-11 13:25:54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自3年前换了一个牌子的口红,就出现嘴唇痒,脱皮,看了很多医院,用了很多抗过敏的外用药膏,但是还是绝对性发做,请帮帮我。

  回答:你这种情况在临床上称为接触性唇炎。首先应停用任何唇膏,因为现在你的唇粘膜已很敏感,即使使用其它牌子的唇膏,也有可能引起刺激及过敏。同时可以使用皮质固醇类的药膏,在使用时应注意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然后逐渐减少使用次数,直至痊愈。另外,你应注意自己是否有咬唇、用舌舔唇等不良习惯,这可能也是长期不愈的原因。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