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3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2日00:19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网友aidebianyuan于2002-11-01 17:50:22发表评论:为什么我的脸遇冷或遇热都会很红,象猴屁股一样,我很困惑,请你帮助我。

  回答:面部皮肤发红是因为毛细血管扩张,皮肤充血所致。首选生理盐水或3%硼酸水湿敷,使毛细血管收缩,缓解面部潮红。也可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

  网友june1990wu于2002-11-01 14:19:23发表评论:我有十几年的脂溢性皮炎病史,你们的护肤品我能用吗?

  回答:可以,可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理肤泉特安舒护乳。

  来自218.68.33.*的网友于2002-10-30 20:08:46发表评论:我额头上的痘好像变成了那种硬的节结,还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疗么?

  回答:这是一种较严重的痤疮,考虑应用泰尔丝(异维A酸)口服或手术治疗。

  网友jjvcc_008于2002-11-11 11:07:58发表评论:请问怎样能快速消除痤疮后留下的斑点。

  回答:消除痤疮后留下的斑点可以消除,可以用激光术,但需要一点时间和耐心。

  网友碎颜于2002-11-10 16:28:13发表评论:我24周岁,我的皮肤很薄,也很光滑有弹性,有季节性变化,夏天很白,没有任何问题,可是冬天就会变的肤色暗,干燥,发红,有红血丝。平时很容易过敏。请问是敏感皮肤吗?该怎样护理?什么美白产品适合我?

  回答:你是敏感性皮肤。尤其到了冬季,应选用有滋润保湿功效的护肤产品来改善皮肤发红、脱皮等症状。尽量不要使用含有皮质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物。美白产品冬季并不适合你使用。

  网友coolzixuan于2002-11-08 14:07:46发表评论:你好,我自认为皮肤是属于敏感性的,因为我不敢轻易使用任何化妆品,如果用了不适合的化妆品,皮肤就会发痒并且有小豆豆出现。我的皮肤比中性皮肤要稍干些,在春季和秋季都会出现异样的状况,请问能不能给我一些使用化妆品的建议。还有,我的眼袋很大,在上大学前没有注意过,本来我的眼睛很大的,但是由于眼袋的原因使得眼睛看起来没有以前的光彩了,请问怎么会出现这种问题呢?谢谢!

  回答:最好选用含温和而不刺激的配方的护肤产品,加强肌肤的防御功能,维持表皮滋润。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和理肤泉舒缓喷雾可帮助你。活性保湿,滋润,舒缓并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最重要它不含香料,防腐剂,表面活性剂,以及一切公认的致敏源。眼袋有一些遗传因素,也有可能是气血所淤,缺少运动,作息没规律所至。眼袋使眼睛看上去浮肿,眼睛当然也不怎么有神。

  网友dhy227004于2002-10-30 09:32:54发表评论:我的皮肤本来是很油的,近来却很干,又容易长痘痘,理肤泉有适合我的产品吗?价位在多少?

  回答:有的,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158元)和理肤泉立润保湿霜(180元)以及舒缓喷雾(80元)。

  来自61.178.187.*的网友于2002-10-28 13:34:34发表评论:一些治疗毛细血管产品对它有效吗?

  回答:对什么有效?能把问题说得具体一点吗?

  网友阿莉_0225于2002-10-14 11:57:29发表评论:有皮肤病的患者能使用这个牌子吗?我以前患过单纯疱疹和皮炎?如果去医院的话,医生会推荐这个产品吗?医院里有吗?我指的是有名的皮肤科医院。

  回答:理肤泉原本就是考虑到有皮肤病(如痤疮、湿疹、异位性皮炎等)的患者而设计,其不同产品针对不同肤质的特殊要求。上海十三家综合性医院皮肤科都有关于理肤泉产品介绍的材料[详情请见“理肤泉药房档案(上海)”],你可以根据自己本身情况选用合适的产品,也可向皮肤科医师咨询。

  来自61.182.53.*的网友于2002-10-23 14:47:18发表评论:保湿和美白的产品可以一起用吗?

  回答:应该说美白产品系列中往往含有保湿的成分,二者并不冲突啊。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