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紫色 夺目的优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8日09:49 伊氏女性网

  记忆中,只有一个词配得上维多利亚时代,那就是--优雅!

  优雅的维多利亚时代,在传统的细节中渗入了崭新的元素,在紫色的映衬下,高姿态地重现在眼前。

  荷叶边、丝带、corset(紧绷的感觉),将紫色的妆容发挥至极致,令整个冬季的浪漫停不下!

  眼影极具层次感的晕染,将紫色的浪漫尽述,从眼角到眼尾由深渐浅,使眼神也随着飘忽不定起来。眼线夸张地延伸出来,令紫色的基调更具陈年的韵味。

  紫色的眼影悠悠地飘在深秋里,不过多强调的眼线更加突出了眼神的狂野。腮红的晕染也趋于柔和,让一切的色彩都退避于紫色之下。

  在眼影原本的紫色上涂了透明的油彩,将紫色的妩媚发挥到极致。用眼线将眼睛的轮廓夸张地突出出来,同时突出唇部的亮度和艳丽,从而使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夺目。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