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明丽彩妆 美目大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05日01:45 精品购物指南


  成熟女性的眼部彩妆要点在于粉底和睫毛,适当地配合眼线和眼影的描画,就可以打造出深邃、清澈、明亮、传神的双眸。

  再美的双眼,也会因黑眼圈和晦暗的肤色而失去了光彩。考虑到眼部娇嫩的肌肤,质地优良、粉质细腻的粉底是“变眼”的第一选择,即使你不使用眼影,也不能少了粉底这一环。

  在涂抹时需要掌握手指的力度,用点状轻按法可以让粉底更加均匀和服帖。

  睫毛膏可弥补睫毛较短、稀疏的弱点,用后使睫毛会显得饱满、修长,呈自然弯曲状,令眼睛更加迷人。好的睫毛膏应具有刷擦容易、刷后眼睫毛不会结块成堆、不会融化的特点。使用时首先眼睛看下方,轻提眼皮,将刷子放置睫毛下端,由根部顺势往末端刷开。接着以Z字型的方式刷开,避免睫毛纠结。最后眼睛看上方,将刷子放置下睫毛,下睫毛刷顺。

  当然,如果有时间配合眼线和眼影的描画,则可以让略略松弛的眼角提起神来。画眼线时,宜在下眼睑上画上浅色调眼线,着重点放在眼尾处,外缘稍微扬起的眼线既可有效地令眼角尾部向上抬起,又很自然,修饰感不会太强。眼影涂在睫毛上的眼盖部分和外眼角,可以扩大眼睛轮廓,增加眼睛的立体感,修正眼型的缺陷。

  靓女虽然自知“资深”,也不要怯于尝试新色彩,对照以下造型师的建议也许会让你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用浅蓝色的眼影涂抹于眼皮的内部,眼尾处稍稍上扬,再使用黑色睫毛膏来修饰睫毛,最后使用自然粉红色的唇膏和黑色的眼线笔。蓝色眼妆用以烘托女性的机敏强干,是性格果断的上班族首选眼妆色彩。蓝色眼妆上妆关键是不宜过浓,否则会显得太前卫。如果再配蓝色睫毛膏,整个眼妆看起来会更加鲜亮清新。

  使用褐色系的眼影涂抹于上眼皮和下眼线处,在双眼皮的内部要涂得深一些,再使用粉红色的唇膏和黑色睫毛膏,非常适合成熟女性。褐色眼妆体现着女性文雅、知性的美,更现干净整洁的面庞。褐色妆的关键是选好褐色的色彩基调,太深或太浅均不太适宜亚洲人的面容特点。亚洲女性宜选取栗色偏一点粉的褐色妆粉,并辅以黑色睫毛膏,以减少褐色带来的浮肿感,加强双眸的深邃感。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目巧“扮”--妩媚又传情(图) (2002/03/30 13:33)
美目巧“扮”靓(图) (2002/03/28 10:27)
图文:梁咏琪莫文蔚作客新浪传真(1)--美目传情 (2001/06/01 12:45)
美目动员令(图) (2002/11/22 10:30)
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库娃美貌艳惊上海滩(图) (2002/09/17 11:16)
中华工商时报:“伊人风采”美目盼兮 (2002/05/24 08:46)


- 放飞心灵的SPA——相遇橄榄树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 打造精彩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六期
-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
- 2002中国国际时装周
- 做个欲女你准备好了吗?
- 卡尼尔带来的精彩
- 河莉秀 秀的就是心跳
- 内衣 让走光更美丽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付出一切去等待金牛的爱
射手和双子--我们不太一样
摔倒后的十二星座
射手和白羊的爱情
自由的射手和深情的蝎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