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卡尼尔染发DIY上海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1日02:13 《GOOD好主妇》

    11月的末尾,上海已经寒风料峭,但是这个下午,在徐家汇港汇广场,一场热力四射的秀正在上演。

    继卡尼尔HOME DIY的北京之行后,卡尼尔营彩滋养染发膜的HOME DIY活动又在上海徐家汇港汇广场拉开了帷幕。港汇广场位于上海最繁华的商业区之一的徐家汇的最热闹的地段,平日人就不少,当天更是挤得水泄不通。

    卡尼尔染发部在上海有2个旗舰专柜,其中之一就在港汇广场中庭,就在秀场的后面。

    口说无凭,还是让我们通过图片,来看看现场的热烈吧(按图片排列顺序,依次为:模特们在展示营彩带来的新发色体验;秀场劲舞;活动现场的远景;主持人现场采访发型师田洪禹;模特特写,其中左图为刚刚获奖的著名模特郑芳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