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兰蔻美丽讲堂(8)(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2日12:15 新浪伊人风采

  Q:“我的朋友用眼霜很潦草,每每涂抹三下两下就完了,我觉得不对,但怎样才是正确的呢?”

  A: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就会让皱纹越来越多。

  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将眼霜分别涂抹在眼上、眼角和眼下的肌肤上,再在眼睛周围肌肤上轻柔抹匀。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一定方向稍做按摩。尽量不要扯动肌肤,也不要给皮肤过多压迫感,一面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而导致眼部皮肤松弛,进而形成皱纹。

  兰蔻提供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兰蔻美丽讲堂(4)(图) (2002/12/12/ 11:58)
兰蔻美丽讲堂(3)(图) (2002/12/12/ 11:50)
兰蔻美丽讲堂(2)(图) (2002/12/12/ 11:41)
兰蔻美丽讲堂(1)(图) (2002/12/12/ 11:35)
兰蔻美丽讲堂专题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相遇橄榄树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 打造精彩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六期
-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
- 2002中国国际时装周
- 做个欲女你准备好了吗?
- 卡尼尔带来的精彩
- 河莉秀 秀的就是心跳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射手女生的双鱼大宝贝儿
射手在等待牛儿过河
巨蟹与射手的奇怪缘分
对付十二星座老板的妙招(下)
找个双鱼,温暖又安全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