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兰蔻美丽讲堂(16)(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2日13:01 新浪伊人风采

  Q:色斑包括哪些?

  A:色斑主要包括以下三类。

  与年龄有关的色素沉着–通常发生在裸露在外的身体部位,如脸部、手部和眼眶周围。这些区域的褐色斑和黑色斑均有较明显的轮廓。由于长期紫外线照射形成,使用祛斑类产品可淡化并防止新色斑形成。

  雀斑–通常集中在鼻子周围和颧骨外围。雀斑受遗传作用较多。在UVB的照射下,雀斑会更加严重。随着年龄的增加,会逐渐减弱。使用祛斑类产品可达到淡化的作用。

  黄褐斑–主要发生在女性脸部,通常对称分布在两颊,成蝴蝶形,亦可额头、颧骨、鼻、口周等部位。在产妇和怀孕妇女身上较为常见。由内分泌引起,目前还没有一种有效根治的方法。

  兰蔻提供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兰蔻美丽讲堂(15)(图) (2002/12/12/ 12:58)
兰蔻美丽讲堂(14)(图) (2002/12/12/ 12:56)
兰蔻美丽讲堂(11)(图) (2002/12/12/ 12:30)
兰蔻美丽讲堂(9)(图) (2002/12/12/ 12:23)
兰蔻美丽讲堂专题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相遇橄榄树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 打造精彩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六期
-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
- 2002中国国际时装周
- 做个欲女你准备好了吗?
- 卡尼尔带来的精彩
- 河莉秀 秀的就是心跳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射手女生的双鱼大宝贝儿
射手在等待牛儿过河
巨蟹与射手的奇怪缘分
对付十二星座老板的妙招(下)
找个双鱼,温暖又安全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