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5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3日00:13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网友云飞儿于2002-11-14 16:40:35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从小时候7、8岁开始,我一到初冬或初春气温突降的时候,鼻子及周围脸颊就会先发红发干,然后冒出一小片小水泡,有时候某天阳光照射强,或者吃牛肉,感冒什么之后也会有。看了很多医生,有的说是脂溢性皮炎,有的说是疱疹,有的说是湿症,一直都不好,每年都留斑,真郁闷,请问有什么好办法吗?谢谢。

  回答:你患的是复发性单纯疱疹,是由于单纯疱疹病毒感染所致。这种病毒在体内不产生永久免疫力,所以每当机体抵抗力减弱的时候,如感冒、过度疲劳、胃肠功能紊乱、或其它疾病时,体内潜伏的病毒就会活跃而发病。皮肤损害好发于口周、唇红、鼻部附近,表现为红斑上的群集性水疱,病程一般为1--2周时间,愈后会留下黑褐色的色素沉着。治疗可以应用口服丽珠威片、阿昔洛韦片,外用可由软膏、阿昔洛韦软膏。重要的是平时应该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在季节变换的时候,注意保暖、休息,避免劳累。

  网友zzf01于2002-11-14 12:45:42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以前我一直用雅芳,今年开始用欧莱雅的眼霜,觉得还好,但护肤的其他品种不知道用哪种。我皮肤皮层特别薄,毛细血管都看得出,容易起细纹;T区油,其他部位有点干,请问我用哪种护肤品好一点?顺便说一句,我今年32岁了。

  回答:你是属于敏感性肌肤,应该使用成份简单,无致敏原的护肤产品,同样保湿对你来说很重要,理肤泉特安系列和舒缓喷雾帮助你。

  来自211.162.31.*的网友于2002-11-13 10:10:28就对抗痘痘们的武器(图)发表评论:什么产品可以很好的去痘痘?

  回答:口服药:泰尔丝(成分:异维A酸)。该药具有缩小皮脂腺组织、抑制皮脂腺活性、减少皮脂分泌以及减轻上皮细胞角化和减少痤疮丙酸杆菌数的作用。适用于重度痤疮。

  外用药:达芙文凝胶(成分:阿达帕林)。具有溶解粉刺作用,并能纠正表皮的异常角化,从而阻止寻常性痤疮的形成。

  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能温和清洁皮肤并净化表皮,抑制皮脂过多分泌,有效抑制青春痘、粉刺,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繁殖及再生,并且对卵圆形糠秕孢子菌具有抗真菌功效。可以作为油性及易生粉刺皮肤的日常清洁用品。

  理肤泉青春痘油脂调理乳:能够抑制过多的油脂分泌、消除油光,保湿、滋润及舒缓油性问题皮肤。适用于油脂分泌过剩及油性问题皮肤(青春痘,粉刺,痤疮等)日常保养使用。

  网友fion82于2002-11-12 11:03:45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本人在珠海,请问在哪里可购买理肤泉系统的产品?我的皮肤处于过敏状态,到市皮防所看医生,医生确定为皮炎,开了硼酸溶液(3%),但擦了比原来过敏的还红肿(表面还长了像暗疮那样一粒粒的东西),看到网上理肤泉的介绍,想问购买时,应选择哪种系列?我现在这种状况,应该用哪种系列的理肤泉产品?是不是先停止以前用的护肤品(包括洗面奶),然后过一周后才能用理肤泉呢?但停用任何产品期间,皮肤干燥应如何处理?请救救过敏小姐阿紫!

  回答:3%硼酸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是用四层厚的纱布蘸湿硼酸水,拧去纱布上多余的液体,使纱布呈湿润但不滴水的程度,轻轻敷于面部,等到纱布有些干了,再重复湿润。时间约为20-30分钟。湿敷可以起到消炎、消肿的作用。你的这种直接擦的做法是不正确的,因而产生相反的作用。对于你这种敏感性皮肤,可以选用理肤泉特安洁面乳、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其温和配方是为各种敏感及耐受性差的皮肤设计,由于内含经严格挑选的活性保湿及补充油份因子,可滋润、舒缓、柔软,并有效保护敏感及耐受性差肌肤。珠海目前还没有理肤泉出售,你可邮购,详情可注意理肤泉定点药房档案

  来自218.62.215.*的网友于2002-11-07 18:27:28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是黑头皮肤,用了很多护肤品也不起作用,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短期内清除黑头?有没有什么较好的护肤品?

  回答:黑头粉刺是因为毛囊口上皮角化亢进,毛囊口变小,皮脂淤积在毛囊口,表面呈黑色是因为皮脂氧化及黑素所致。达芙文凝胶能较有效地纠正表皮异常角化,是首选的外用药物。治疗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平时可以使用理肤泉青春痘洁肤啫哩作为日常清洁,温和清洁皮肤并净化表皮,抑制皮脂过多分泌,预防黑头产生。

  来自61.152.244.*的网友于2002-11-05 14:25:08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的鼻子周围有很多的白色的脂肪粒,不知道怎么办?

  回答:鼻子周围白色的脂肪粒,有可能是痤疮或粟丘疹,如果是粟丘疹,可以到医院治疗,把它们去除。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