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你的唇膏可知你的个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16日00:05 精品购物指南

  每位女士使用唇膏的习惯不尽相同。有人根据使用后唇膏形状的不同归纳出下面十多种女性性格。你不妨对照一下自己用的唇膏,看看你真是属于那种类型的人吗?

  雄心勃勃型

  那明显的突出部位已经给你下了定义:以同样的方式朝着既定的目标奋斗。唇膏愈尖愈细,表明你们的决心愈执著愈有信心。有时你会过于严肃,令人生畏。这种心态表明你太希望赢得人们对你的尊敬了。但在这种果断坚决的背后,有时会透出嬉戏和幽默的情趣。你喜欢去爱别人,更知道如何去征服别人。

  完美主义型

  看,唇膏的顶尖如此尖利,边角处又是如此干脆利落,毫无疑问,这类唇膏的使用者是完美主义者。你的外表靓丽、端庄。然而感情生活却是一团糟。你觉得自己不被理解,陷入抑郁而闷闷不乐,不停地幻想着一些天方夜谭式的爱情。至于和别人相处嘛,你是个很好的参谋,知道严守秘密。

  实际型

  你很会平衡自己,对事物的看法相当实际。你有时很腼腆,让人觉得特别冷漠,不近人情。你的内心充满了种种疑虑,不自信。也许你缺乏想象力,但是不会令人感到意外或吃惊,因为你知道如何使用每一个词——正确的词,知道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处变不惊。例外的是,喜欢一见倾心。

  交际型

  你的唇膏形状看上去就像一张软软的座椅,一张沙发,让人能蜷缩在那里休息,感到无限的惬意。对待男士,你热情周到,无微不至。你爱广交朋友,而且喜欢发现新朋友,结交新朋友。你喜欢聚会,喜欢与朋友围坐一起,向你喜欢的人讲述你的故事。你的弱点是做事反复无常,连自己也捉摸不定。

  平静型

  你的性格就像你的唇膏一样,没有棱角,像球那样圆圆的,甜甜的,软软的。你喜欢安安静静,与世无争。你的外表也让人感到善良。你不与人争吵,事后却耿耿于怀,你容易记仇,更会复仇。你聪颖,有手段,对事物有着极其敏锐的辨别力。会慢慢地、悄悄地为自己开辟道路,然后一鸣惊人,出人头地。当你不再年轻时,有时会做一些以前曾放弃的事情。

  天真幼稚型

  这种类型的人只占很小一部分,也许你刚刚开始为了好玩才用唇膏。你很甜美,但不成熟,从唇膏的形状来看,带有弧形,但缺乏个性,让人感到不牢靠,需要依靠,需要呵护,就像你的人一样。

  举棋不定型

  如果说一个尖角意味着不够坚决,那么两个尖角却表明你常常同时为两个不同的意愿、不同的目标和不同的利益而左右为难,举棋不定。尽管你有着很好的才能,却不知向何处释放。这种犹豫不决的态度,将会使你一事无成。

  刺猬型

  你不喜欢固定的东西。为人单纯,直率,总认为自己的观点是正确的,尽管有时仅是一时冲动的想法。你知道自己有某些天赋,并且知道自身的一点缺点,如容易激动,做事毛糙。你为人大方,但做事随便,我行我素,还有一个缺点——爱讲别人的闲话。因此,你很容易受伤害,精神比较脆弱,跟你的唇膏外形一样,太尖,一碰就碎。

  爱哭鼻子型

  事实上你并不爱哭鼻子。你很有自制力,做事负责,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和巨大的耐心。那滴眼泪不过是你不愿承认是个弱者的内心的流露,是害怕承认后会陷入“怪圈”的搪塞罢了。

  家庭主妇型

  在温馨的屋檐下,你会纺织许多的梦。你会用你们勤劳的双手把家庭安排得井井有条。外出旅游度假和操持家务,你都是一把手。然而你的内心深处却另有一面:你乐于做做果酱,种种花、浇浇水,哄哄小孩,唱唱儿歌,叫丈夫该起床了……但是你却没有勇气承认这一点,即使面对自己也不敢承认。

  逃避型

  开始时你总想发现些什么,但最终总是不了了之。你会把一些突发的奇想,甚至酝酿已久的计划隐藏得很深,不愿告诉自己的朋友,哪怕是密友。因为你的性格就是这样,而且胆小怕事。你不喜欢节外生枝,总是想方设法躲避。

  伶牙俐齿型

  你很能说服别人,而且很难被人拒绝。你说话带有鼓动性,思维敏捷,应变能力极强。你懂得什么时候该温文尔雅,什么时候该果断坚决。你温柔而果断,甜美而知趣。你会用非常合适的字眼来与人交谈,毫不费劲地说服对方,同时又恰到好处的奉承了对方。你性格开朗,喜欢娱乐活动,总是处于人们注意力的焦点。唯一的缺点就是做事独断专行,总想自己说了算,却又不知道怎样才能达到目的。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巧用唇膏美唇(图) (2002/01/10 11:24)
秋燥唇膏俏 男士也求“湿” (2001/10/11 15:53)
美唇小精灵--唇膏 (2001/08/05 10:26)
润唇膏的选择要点--外形篇(附图) (2001/01/07 13:44)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六期
-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
- 2002中国国际时装周
- 做个欲女你准备好了吗?
- 卡尼尔带来的精彩
- 河莉秀 秀的就是心跳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十二星座被人数落时
曾经那场游戏与爱情无关
射手,对爱情勇往直前
射手女生的双鱼大宝贝儿
射手在等待牛儿过河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