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7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00:29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网友txt8041于2002-12-03 09:29:01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今年22岁,17岁时因为脸上有雀斑,用了艾丽碧丝去斑霜两回。现在皮肤很薄,有明显的红血丝,天气骤冷骤热时,用热水洗完脸后都会红红的,像个大花脸。这种情况已经持续6、7年了。请问有什么样的护肤品可以有效的去除。谢谢。

  回答:去斑霜内可能含有氢醌、维甲酸或皮质激素成分,使用时间较长后会产生某些副反应,如皮肤变薄、毛细血管扩张以及色素异常等。建议你平时应选用刺激性小、温和的护肤保养产品。在治疗的过程中不能操之过急,因为选用那些速效的产品只可能对肌肤的重建产生影响。对于你这种敏感、耐受性差的情况,可以选用理肤泉舒缓喷雾,它有抗炎、抗过敏、减缓肌肤炎症反应、舒缓镇静肌肤的作用。同时加用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它能滋润、舒缓、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做为日常清洁及护理,使用一段时间后你的皮肤一定会有所改变。

  网友箫雨528于2002-12-03 00:29:08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的脸在冬天干燥的天气里容易变红,特别是到了晚上,觉得脸很红,而且热热的,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的方法吗?

  回答:冬天在室外由于寒冷,面部皮肤毛细血管会收缩。但到了温度较高的环境中(如室内),面部皮肤毛细血管会扩张、充血,这就造成了脸又红又热。解决的方法可以使用冷毛巾湿敷在面部,帮助收缩血管,可能有一点作用。一个更好的方法是使用理肤泉舒缓喷雾,减缓肌肤炎症反应,增强肌肤的保护功能。

  网友arche_liao于2002-12-01 19:10:25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16岁,是个高中生,近来长了很多痘痘,搽了各种各样的皮肤霜还是留了疤痕,我该怎么办?请问用999皮炎平有没有效?是不是不吃热气的东西就行了?还有,像我这种年龄的女孩是不是不应该用黑头贴和面膜?有什么方法美白和改善暗淡的脸色?

  回答:你最好的选择是到医院来就诊一次,因为你没有一点医学常识知识。面部怎么可以随随便便使用各种各样皮肤霜?999皮炎平用在面部除了副作用外还有什么效果?什么不吃热气的东西就行了?你为什么会留疤痕你自己思考过吗?

  网友januarysnow于2002-12-02 10:43:04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做脸部激光永久脱毛会缓解脸上的痘痘吗?

  回答:不会。面部的毳毛来源于毛囊,痘痘来源于皮脂腺。二者来源不同,分布不同,所以不能一网打尽。

  网友seabin2000于2002-11-23 13:14:47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女朋友脸上雀斑比较多,请问雀斑能消除吗?雀斑自己能慢慢消失吗?我很疑惑。

  回答:雀斑的产生主要与遗传有关,一般不会自己消退。如果选用某些药物治疗,效果不一定很好,而且可能产生过敏、色素异常等副作用。如果想尝试使用激光治疗,很可能会复发,并且没有医生能保证可以完全清除。最主要应该避免日光照晒。可以选用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能淡化色素沉着,赋于肌肤健康光泽,滋润及舒缓肌肤。

  来自61.170.246.*的网友于2002-11-23 13:17:44就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发表评论:我皮肤较白,脸上却有雀斑,用过很多的祛斑产品,都是没有效果,令我非常苦恼,请问能帮我介绍有效果的祛斑产品吗?

  回答:雀斑的产生主要与遗传有关,一般不会自己消退。如果选用某些药物治疗,效果不一定很好,而且可能产生过敏、色素异常等副作用。如果想尝试使用激光治疗,很可能会复发,并且没有医生能保证可以完全清除。平时应该避免日光照晒。可以选用理肤泉维他命C抗皱霜,能淡化色素沉着,滋润及舒缓肌肤。雀斑可能对美容产生一定的影响,但重要的是你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时候你会发现:拥有雀斑也是一种美!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