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眼睛“线媚”起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08:31 《GOOD好主妇》


  “朋友一直说画眼线可以增加双眼的魅力,可是我老是画不好,有什么诀窍吗?”

  在化妆中,画眼线是最困难的。眼线画得好与否和你的手势以及眼线笔的类型都有关系,刚开始学画眼线的人,先用普通笔就可以了。等到已经熟练了眼线的画法和手势之后,再用液状眼线笔。

  1、找出眼线的尾部定点。

  2、将眼皮稍微的提高角度,用手指把眼尾的眼皮稍微向上拉,不需太用力,只要感觉可以让眼线笔轻易地一笔带过即可;

  3、又直又顺的眼线完成。

  初次画眼线,难免会歪歪斜斜,如何修正呢?只要挤一点卸妆用的乳液用棉花棒沾上,仔细的把画坏的眼线修饰好即可。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巧画眼线(图) (2002/01/18 10:01)
纹过的眼线可以用宝石激光去掉吗? (2001/11/28 17:45)
眼线令你神飞韵扬(图) (2001/11/23 11:28)
纹眼线已有三四年了,用什么方法洗除最好? (2001/09/24 13:38)
激光洗眼线费用高不高呢? (2001/09/05 17:32)
描画眼线--神彩飞扬一线间(图) (2001/02/12 16:06)
魅力眼线:神采飞扬一线间(附图) (2000/12/06 13:13)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六期
-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
- 2002中国国际时装周
- 做个欲女你准备好了吗?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夜色中的射手美女
射手与处女两个星球的爱恋
堕落的射手之巨蟹的情人
十二星座信用卡被吃掉
宿命的射手和天蝎的宿命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