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赫莲娜 以奢华之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08:36 《GOOD好主妇》


  时尚,在某种程度上是流行的代名词。流行却又往往是季节性的、不断发展无规律变化。每次的季节交替,时尚所领导的潮流在人群中涌动,掀起一股股各色的旋风。因为人们要求的改变,时尚亦在不停地变幻角色。

  刮过了波西米亚风,可奢华的流行依然没有减缓。2002秋冬的彩妆是华丽的金色和富贵的紫色的主演,那么2002秋冬的护肤呢?倡导流行的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品牌自然将奢华的风尚引领给予肌肤。

  今年十月在北京君悦大酒店的大宴会厅,由全国数十家主要时尚媒体的美容编辑、记者及明星共同见证,Prodigy极至之美菁华霜,一款全面抗拒肌肤老化的浓缩精华的神奇魅力,让肌肤与时间、自然老化规律相抗衡,展现科技所带来的奇迹。

  在一片漆黑、充满神秘与未来气息的发布会现场,四周亮起的屏幕配合着解说词,--不断滴聚的沙漏,月圆月缺的诗意与遗憾,土地的不断干涸沙化,行星系的公转自转--动态的画面向人们展示时光流逝中的人力难以抗拒的世事变化。

  专程从法国赶来的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实验室专家Christiane Montasier博士为Prodigy极至之美菁华霜的“传奇魔力”解密:阐释肌肤老化的主要原因,以及作为美之先驱的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独特的解决,预防之道--从问题的各个根本原因入手,以蕴含生命浓缩精华的Bio Sap植物菁华微囊直达肌肤深处,重建皮脂分泌的平衡系统,使肌肤滋润舒适;激活肌肤的微循环系统,使肌肤年轻有光泽;抑制麦拉宁色素的生成,令肌肤光彩、白净;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使肌肤光滑细腻;帮助恢复肌肤的弹性与紧实度。

  仅仅一瓶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Prodigy极至之美菁华霜,便可全面抵御肌肤衰老的五种基本现象。她质地细腻极易被肌肤吸收,使用后肌肤呈现无可媲美的光滑、细致,带来丝般触感。

  Prodigy极至之美菁华霜,是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创新精神的完美延伸,它诠释了一种全新概念的“奢华”,一种有赖化妆品尖端科技实现的更加敏感,更加含蓄细腻的“奢华”。

  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是一个属于女性的的品牌,由女性创立,服务于女性,并在全世界各地由女性管理。一直以来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对于女性生活及女性职业生涯上的贡献与关怀不遗余力。来自法国巴黎的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亚洲区域经理Luc LANEL,将与会者带入了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传奇般的品牌历史,让众人体会到:科技,不仅引导着社会前进的步伐,同时,亦成就女性对美的无限追求。

  为了追求美,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研发部门拥有来自各专业领域中最杰出的专家,投注在最新科技产品的研发。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提供经由皮肤科医师和科学专家所共同研发出来的高效产品。近几年来,美容学已因科学的发展而更加蓬勃,实验室雇用最专业的研发人才,运用最先进的研究方法开发各类天然成份,使用最精密的科学仪器等,并同时运用周边产业的科技,如药学、医学、纺织学、光学、生物工学,最后再加上人类的好奇心与创造力,成就美容学的日新月异。

  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Prodigy极至之美菁华霜已上市零售价RMB 1600/50 ml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唯美式 可人型--淑女寒冬竞奢华(多图) (2002/12/11 13:41)
奢华包装应该立法限制 (2002/12/02 03:24)
求实用莫奢华 (2002/11/25 11:07)
陶华 我爱的欧味奢华(图) (2002/11/21 11:56)
英媒体指责查尔斯生活奢华 可比法国王路易十四 (2002/11/19 06:54)
足球周报:奢华婚礼 奢华足球 (2002/09/30 09:34)
以洁净触摸奢华 (2002/09/07 08:15)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美女大变身第六期
- 看,美宝莲最亮的星
- 2002中国国际时装周
- 做个欲女你准备好了吗?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夜色中的射手美女
射手与处女两个星球的爱恋
堕落的射手之巨蟹的情人
十二星座信用卡被吃掉
宿命的射手和天蝎的宿命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