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六千元实战男性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13:31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记者钱炯)此届大赛的赛题是为一男性香水品牌作企划。6个队24名选手这几天已经为先期的市场调查忙乎起来了。但这还只是开始。选手们纷纷感叹:“这回可要动真格了!”

  市场调查将是选手们要过的第一道关卡。最终的分析结果将是他们给这款男用香水定位,定性、定价的重要依据。在有了一个大概的设计理念之后,选手们要马上和欧莱雅为他们联系的广告公司人员接触,一起探讨香水的包装,以及各种形式的广告宣传,包括TV广告、平面广告。在拿到他们自己设计的宣传品初样后,选手们还将把它们展示在目标人群经常惠顾的场所,听取意见,加以整改。欧莱雅公司有关人员告诉记者,整个比赛过程和平时公司的实战企划基本上一样,给产品取名、定位、宣传推广,在经费上每个队也有6000元,这样安排为的就是让选手真正体验企划,也真正体现他们的实力,有利于他们的发展。

  记者特意选择了一组交大选手进行跟踪。陈播耘、冯冲、林琦和周经纬四名选手已经和欧莱雅配备的教练进行了第一次接触,一谈就是几个小时。队员林琦告诉记者,规则规定只能见教练3次,所以每一次都要充分利用。根据教练的建议,他们对计划做了新的安排,最重要的就是把包装和设计提前一周进行。对于接下来的市场调查,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竞争对于学生是种锻炼 (2002/12/31/ 13:30)
互联网助企划大赛一臂之力 (2002/12/31/ 13:28)
人人争做leader (2002/12/31/ 13:27)
“设计师”打败“经理人” (2002/12/31/ 13:25)
竞争在年轻的心中荡漾专题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冬日里的十二星座
让魔羯的爱包容射手的情
水瓶和摩羯的有缘无份
魔羯之恋:都是卡通惹的祸
射手,摩羯生命中的最爱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