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实力“外援”后方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13:3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钱炯)近日,参加欧莱雅企划大赛的选手们都陆续回到学校开始了他们新的学期。开学以后,安排时间碰面讨论成了他们最头疼的事情,但是可喜的是,他们也得到了一群实力“外援”的有力帮助。

  据记者了解,比赛至今,选手们大多完成了前期市场调研和品牌行销理念的初步勾画,不少已经进入包装设计阶段,但是接下去的一个多月则更加重要,所以选手担心时间不够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选手们也因为开学而得到了很多“外援”的帮助。林琦就很感激地表示,她的同学们一有空就会帮她出出点子,有的时候几个人的思想火花碰在一起还真起了不少实效。除了学校,老师也成了学生们不愿意放弃的资源。他们经常会拿自己队伍的构思去向老师讨教,老师们也时常会提供一些对选手帮助很大的资料。一位选手告诉记者,他把自己队的计划方案拿去给一位专业教师过目,结果被批得体无完肤。不过这位选手却觉得这样很好,因为决赛的时候也会有评委现场提问,现在出丑要比那时出丑好得多。除此之外,不少队伍还打起了“校友牌”,请来了不少上届获奖得主中的校友。为了10月18日的决赛,选手们已经开始冲刺!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职业经理人细心评“弟子” (2002/12/31/ 13:34)
六千元一试大学生理财能力 (2002/12/31/ 13:32)
六千元实战男性香水 (2002/12/31/ 13:31)
竞争对于学生是种锻炼 (2002/12/31/ 13:30)
竞争在年轻的心中荡漾专题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冬日里的十二星座
让魔羯的爱包容射手的情
水瓶和摩羯的有缘无份
魔羯之恋:都是卡通惹的祸
射手,摩羯生命中的最爱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