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拓展训练:女大学生赛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13:3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专稿/记者钱炯)“女生还真不赖!”这是此届企划大赛男选手们在参加完拓展训练后对队里的女生作出的由衷评价。背摔、高空单杠、攀岩、救生墙,这四个极具挑战性的拓展训练项目,让女生们充分展现出了她们的智勇双全。

  冲锋在先

  爬上7米高的跳台,站在一块只能容纳一双脚的板上,猛地向外一跳,拼命去抓住2米开外悬于高空的单杠,这就是让很多选手事后还心有余悸的高空单杠。但是就在很多男生还在一边躲躲闪闪的时候,复旦女生刘菁就第一个勇敢的站了出来。随后紧跟的,还是一位女将,来自复旦的石丽华。尽管动作完成的不理想,但是这并没有挫伤她的勇气。下午的攀岩,还是石丽华第一个攀了上去。

  智慧当头

  救生墙项目要求整个团队想出妙招把所有的人在40分钟内救到4米高的墙头上。男生们按照自己的办法进行着“营救”,开始还是一帆风顺,但是墙下只剩一名选手时,问题就出来了。有女生说,让墙头上的一名选手头朝下,倒挂下来。但是没等说完,她就遭到一大群男生的反驳。之后虽然那位女生一再强调,但结果都是一样。一直到时间到了,培训师揭开迷底,大家才明白女生的方法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实力“外援”后方支招 (2002/12/31/ 13:35)
职业经理人细心评“弟子” (2002/12/31/ 13:34)
六千元一试大学生理财能力 (2002/12/31/ 13:32)
六千元实战男性香水 (2002/12/31/ 13:31)
竞争在年轻的心中荡漾专题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冬日里的十二星座
让魔羯的爱包容射手的情
水瓶和摩羯的有缘无份
魔羯之恋:都是卡通惹的祸
射手,摩羯生命中的最爱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