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选手比赛“现学现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1日13:3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钱炯)欧莱雅校园企划大赛是选手们这个暑假的一件大事,但不是唯一的。在比赛之余,他们还忙着实习,忙着念GRE和TOFEL。这些赛外“充电”给了他们在赛场上“现学现卖”的资本。

  交大选手陈播耘7月份到现在先后在3家公司实习。对他而言,在柯达公司负责活动策划的一段经历对他的比赛帮助最大。他告诉记者,柯达的营销手段非常棒,总是能够根据客户要求给对方灌输一种理念,从而创造一种生活观念。尤其是带教老师还常常口述一些经典的营销案例,给他在和队员的讨论中带来很大的启发。

  如果说陈播耘在比赛中用上的是实习经验,那么交大另外两位选手林琦和周经纬则用上了他们现在所学的英语培训。林琦这个暑假学的是高级口译和雅思,她很有感触地告诉记者:“这些课程中我们会掌握很多词汇量,这对我们为比赛香水取名,传达理念很有帮助。再加上高级口译多半教的是与市场营销有关的专业术语,可以让我们最后的陈述显得很专业。”精明的她还向记者透露,那些老师一节课的工资上千,完全符合男性香水的消费对象定位。林琦下课的时候没少和他们闲聊,为的就是掌握心态,为做市场调研做准备。

  据了解,参赛的24位选手中所有大三选手都有暑期实习,一半以上参加外语培训。正如选手们所说的那样,这些赛外“充电”真是帮了大忙。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拓展训练:女大学生赛男生 (2002/12/31/ 13:36)
实力“外援”后方支招 (2002/12/31/ 13:35)
职业经理人细心评“弟子” (2002/12/31/ 13:34)
六千元一试大学生理财能力 (2002/12/31/ 13:32)
竞争在年轻的心中荡漾专题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冬日里的十二星座
让魔羯的爱包容射手的情
水瓶和摩羯的有缘无份
魔羯之恋:都是卡通惹的祸
射手,摩羯生命中的最爱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