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选个称心身体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3日11:01 京报网

  有人说,女人一生中有两样东西需要用心来经营,一是脸蛋儿,二是身材。而与脸部肌肤相比,全身的呵护却常被人们所忽略。

   要想保护好自己的皮肤,首先要根据自己身体的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膜。身体膜主要有海泥矿物型、果蔬型、中药型三种,具有软化皮肤的角质层细胞,给角质层补充水分及营养,使皮肤滋润之功效,还可以增强皮肤张力,舒展细碎皱纹。

   一、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的女性应选用果蔬型身体膜(也可以自制)及泥浆型身体膜。果蔬型身体膜的成分中富含维生素,具有抗衰老的功效。火山泥浆中含丰富天然矿物精华及有机物质,只需十几分钟的敷疗过程,即可令疲劳而缺乏生气的肌肤焕发活力。

   二、油性皮肤 此类型皮肤的女性需要经常用温水和香皂洗浴(最好每天一次),并选用中草药身体膜护理。中草药身体膜中含有的草药成分,对身体起到镇静安神,消除疲劳,去角质,抗老化,美白等作用。可以令肌肤重现光泽、滑腻,还可以改善皮肤上的色斑及暗疮。

   三、中性皮肤 这种皮肤是四种皮肤中最好的,可根据自己的喜爱选用任何一种身体膜皆可达到良好效果。

   四、敏感皮肤 在使用身体膜前应先使用防过敏型浴液沐浴,并选用海藻泥身体膜护肤。海藻泥身体膜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而矿物质的金属离子带正电,可与水中的氧原子结合,让许多水分子包围于四周,具保湿能力,更具漂白脱脂、消炎去斑、抗过敏的功效。

  文/连国庆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秋冬季如何护理你干燥的肌肤 (2002/12/12 10:02)
小儿患感冒的日常护理方法 (2002/12/03 09:34)
烫发和染发护理的秘诀 (2002/12/02 10:49)
颈部护理三步曲 (2002/11/20 10:32)
秋冬身体护理守则(图) (2002/11/14 11:27)
简易手部护理 (2002/11/13 10:46)
眉毛如何修整护理? (2002/11/13 10:27)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女大学生怀孕遭开除?
- 免费安全套送给谁?
- 新浪宝贝打造精彩第三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12星座的彩屏手机
平凡的魔羯和深情的天蝎
我和我深爱的魔羯
魔羯祝福曾经深爱的牧羊
冬日里的十二星座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