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成熟丰满美女卷土重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8日11:17 《GOOD好主妇》

  健美杂志《Celebrity Body》最近举办了美体女星选举,结果澳洲天后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成为冠军,压倒金像影后哈莉-贝瑞(Halle Berry)。很多人选Kylie,就是因为三十四岁的Kylie凹凸有致,比例适当,既有美丽曲线,又有亮丽笑容,当选理所当然。该选举亦反映了西方社会在体态美上的观念有所改变,丰满兼成熟的女士开始变得更受欢迎。

  排第二位的哈莉虽然亦已三十四岁,但其身材也骄人。她保持身材的奥秘在于练瑜伽和玩滑轮溜冰。前者可以增加腰腹的柔韧性,后者可以增加灵活度。

  拉丁天后珍尼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则排第三,产后修身成功的伊莉莎伯-荷莉(Elizabeth Hurley)及安吉莉娜-茱莉(Angelina Jolie)分列第四及第五。

  这次入选的女星多数体态丰满,而且在五十个入选女性中,有二十八个超过三十岁,看来女人三十才是一朵花啊,而且骨感美女已没有市场了,那些还在嚷着要减肥要排骨的女性是否该重新考虑一下该减哪里该增哪里?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古今中外美女三围标准大观 (2003/01/08 10:14)
美女偏要有文化--“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访谈 (2003/01/07 13:51)
何以满街帅哥美女? 解读韩国造星方程式(附图) (2003/01/07 13:48)
俊男美女吸引数百摄影师 (2003/01/06 16:26)
韩式美女之扮靓高招 (2003/01/06 09:35)
2003年美女不要骨感要丰满 梦露型大流行(组图) (2003/01/04 17:01)
排骨美女正走向没落 今年流行梦露型的圆润丰满 (2003/01/03 11:33)
“03型”美女秘诀大公开 (2003/01/03 09:31)


- 海南时尚派对-银泰海滩音乐节
- 第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亲爱的蟹子你还好吗
电影《无间道》人物星座分析
魔羯与处女的情缘
特例的魔羯遇上特例的双子
魔羯人之间的残酷恋情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