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关于女人挺好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9日10:40 《GOOD好主妇》

  "我生完孩子后感觉自己的乳房下垂了,怎么改善这种状况?可不可以通过隆胸手术来改变?会不会对身体有影响?"

  女性的乳房是变化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使乳腺小叶及其结缔组织继续萎缩,皮肤及固定乳房的韧带松弛,致使乳房松弛无力的耷拉下来,成为下垂形乳房。你可以通过乳房的整形术来塑造健美的乳房,恢复女性特有的曲线美。

  目前通用的乳房手术材料有聚丙酰按凝胶和假体隆胸所用的注水式硅胶假体囊或水凝胶、硅胶假体(国产、进口假体)。目前尚未发现有明显特异性损害。

  不过隆胸与其他手术一样有禁忌症,如果有心、脑、肝、肾方面的疾患,或者患有乳腺方面的病症,以及存在严重的心理障碍、精神失常或有过敏史者、疤痕体质,及患有各种皮肤相关疾病的人,不适合进行隆乳手术。孕妇及哺乳期过后不足6个月的人也不能强行施行手术。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当性跟乳房分离以后 (2003/01/02 13:12)
为讨丈夫欢心背地去隆胸 整形手术失败乳房被毁 (2002/12/30 13:58)
伏案女性 乳房保健三招 (2002/12/06 11:02)
男人爱抚女人乳房的技巧 (2002/11/25 11:10)
乳房自我检查徒费时间 不足以减少乳腺癌死亡率 (2002/10/02 19:31)
研究表明乳房组织密度可能与基因有关 (2002/09/24 15:31)
透过乳房看女人 (2002/09/13 14:46)


- 海南时尚派对-银泰海滩音乐节
- 第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魔羯的末世爱情
亲爱的蟹子你还好吗
电影《无间道》人物星座分析
魔羯与处女的情缘
特例的魔羯遇上特例的双子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