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新年派对 风头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0日11:12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要成为派对中的“闪光体”,派对扮相必不可少,扮淑女也好,扮小妖也罢,妆面有创意,让人眼睛一亮最重要。派对妆其实并不意味着复杂,不过是手法与平常妆有所不同而已。本季红色的彩妆很时尚,红色的铺张,令周围充满火热的张力,也会令你充满自信的美丽。它尤其适合脸型富有棱角,个性外扬的女孩,营造热烈的效果!

  精致需要面面俱到

  在新年的狂欢派对上成为最耀眼最迷人的女主角,是每个女孩子都已经企盼了一年的愿望。要想在这场美女如云的盛宴里胜出,除了够入时够创意的着装之外,抓人眼球的漂亮妆容也是关键。虽然派对的妆容千奇百怪、绝无定法,但下面的一些方法,绝对是你加分的秘密武器。

  至于头发,其基本的原则是:根据不同派对设计不同发式,最好与平日有较大差别。

  媚眼撩人

  放弃平日一直在用的黑、灰色眼线笔,而改用与眼影色泽协调的彩色眼线笔;眼影最好是带珠光或亮粉的。要增加双眼电波的功力,可在睫毛膏刚涂上之后,洒一些亮粉上去,双眼会有闪烁迷人的效果;或是先后涂上黑色及彩色睫毛膏以营造多层次的立体感。

  娇艳双唇

  带水晶成分的闪亮唇膏无疑是这个日子里的最佳选择,涂上之后,在闪烁的灯光下,双唇将随着光线的变幻,折射出不同的诱人光泽,炫目、闪耀,令人直欲一亲芳泽。

  如果唇部形状不够完美,你可以先用唇线笔勾勒唇形,然后再使用同一色系的唇膏和唇彩。

  轮廓分明

  营造具有立体感的脸庞,腮红不可或缺。有别于日常妆容,可选用带珍珠亮泽的腮红。

  先用修容饼从太阳穴往两颊轻刷,再从下巴往颈部刷,最后在发际处再扫一下,使整个脸庞散发光亮又不会满脸红晕,呈现优雅细致的独特风韵。若追求更炫更时尚的效果,不妨贴上亮晶晶的水晶印花。

  指尖魅惑

  晶莹透亮、色泽均匀的指甲是这个佳节里令人心动的元素。最好是选用含亮片的彩色指甲油来配合服饰,更能体现出细节上的精致品位。

  暗香妖娆

  独特的幽香,会静静宣示自己的优雅存在。狂欢的日子,适合选用平时不太用的香氛,来表达特别的一份浪漫。无论使用何种香氛,一定要适量,不能让满屋都充溢你一个人的香气。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PARTY妆容8大注意 (2003/01/03 09:19)
新世纪的新妆容 (2002/11/25 10:23)
生活化烟熏妆容之实战技巧 (2002/11/01 12:08)
画出好气色——魅力妆容三部曲(图) (2002/09/25 15:12)
精致妆容DIY (2002/09/13 15:56)
新鲜人妆容备忘录 (2002/08/27 15:08)
2002春夏巴黎奇异妆容装扮(组图) (2002/06/24 10:46)
让色彩强调个性妆容(图) (2002/04/15 10:08)
国际T型台最新妆容荟萃(组图) (2002/03/11 10:20)
什么妆容最衬你的性格?(多图) (2002/03/07 10:55)


- 海南时尚派对-银泰海滩音乐节
- 第三届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2002世界小姐大赛
- 放飞心灵的SPA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十二星座看见飘雪的天空
两个魔羯的百天相遇
射手魔羯与双子巨蟹之恋
魔羯的末世爱情
亲爱的蟹子你还好吗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