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冷冷的细和热热的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08:27 《GOOD好主妇》

  “用冷水还是热水洗脸好?最适合洗脸的水温是几度呢?”

  使用相当于人体温度的温水洗脸最好。气候闷热时,难免会喜欢使用冷水洗脸,但要提醒妳,虽然使用冷水能使脸上肌肤紧致有弹性,但请在洗脸的最后步骤时使用,因冷水会使肌肤毛细孔紧闭,便无法将深埋在肌肤底层的污垢彻底清除。相反之,天气寒冷时使用热水洗脸,很可能会将肌肤所需的油脂一并洗去,造成肌肤过于干燥。所以提醒美女们洗脸时,最好使用37℃左右,最适合人体肌肤的温度,不仅能轻易将脸上尘垢彻底溶解洗净,达到彻底洗净肌肤效果,更可保留肌肤所需滋润。

  若将冷热水交互使用,可对肌肤产生一种按摩效果,不仅促进血液循环,甚至可消除脸上的黯淡色彩,恢复肤色的明亮光泽,洗脸时多花点心思和时间,值得喔!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漂亮妹妹,开始洗脸吧! (2003/01/15 09:39)
在冬季婴幼儿清水洗脸就好 (2002/12/23 08:41)
洗脸 (2002/11/21 09:53)
解开卸妆洗脸四扰 (2002/11/12 10:18)
说说洗脸这件事 (2002/09/06 13:25)


- 美女大变身第九期
- 新浪宝贝 打造第五期
- 时尚银泰海滩音乐节
-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新浪宝贝 打造新鲜第四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讨厌处女座的魔羯
魔羯三部曲
今生不再爱天秤
魔羯与巨蟹:时间的无疾而终
傻呆魔羯与纯良金牛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