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男星护肤档案全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2日10:19 《清洗》杂志

  郑伊健:“在拍《风云》的时候脸上突然长出了很多痘痘,也许是太累了,皮肤状况很不好,我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用护肤品的。作为男性,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洁肤,其次是滋润,比起女性来说,简单多了。我建议平时可用些磨砂膏,因为大多数男士油脂分泌多,皮肤也粗糙,有间隔地使用磨砂膏是有必要的……”

  刘德华:是媒体大众公认保养得好的艺人。他认为基础保养品的使用是最基本的,如清洁、保湿、滋润等护肤程序。

  谢霆锋:“面部皮肤是天生(因素)多一些,男孩子如果太过保养,感觉是很糗的事情,不过做演艺这一行就特殊些,有时我也会做面膜,因为拍戏脸部要化妆,对皮肤是有伤害的,而平时我也会用些简单的护肤品……”

  王力宏:由于美国与台湾的气候差异极大,经常往来两地的王力宏随时视肌肤的状况调整保养程序与产品。在忙碌的拍摄中,时常使用面膜来修复不佳的肌肤状态,并请化妆师准备肌肤专用的滋润成分,以保持肌肤的清爽舒适。

  许志安:用墨镜隐藏熬夜工作造成的疲惫憔悴面容与黑眼圈,并展现“酷”劲;随身带着刮胡刀,免得早上才刮过胡子的下巴,到晚上就冒出胡碴,让人感到不清爽与颓废。除此之外,多喝水来保持活力和细腻肤质。并且随时调整心态,舒解压力,才是保持形象的关键。

  陈晓东:陈晓东认为彻底清洁肌肤是最重要的,身在忙碌的工作环境中,他随时抽空清洁肌肤,如此能让肌肤保持洁净,不至于因外在环境污染,造成毛孔阻塞;或因长时间上妆,容易产生斑点、老化等情形。因此陈晓东上节目时往往素净着一张脸,也不需打粉底,让肌肤自然呼吸与代谢。

  童安格:“在今天,要男人找回自己俊俏的仪容其实并不困难,关键是看你能不能天天坚持。”

  张学友:对付暗疮最重要的是注重清洁,多洗面对控制暗疮蔓延有一定帮助。此外,选用的护肤品以水分为主,避免用一些油分重的护肤品。选用暗疮膏假若出现脱皮现象,就表示对此药过敏有损皮肤。多喝开水和多吃水果,对改善暗疮也有一定帮助。

  古天乐:“生命在于运动,肌肤也在于运动,只有运动才能让男人越来越Man的。”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刘德华张柏芝携《老鼠爱上猫》上海贺岁(组图) (2003/01/21 10:32)
刘德华相惜张艺谋 坦言懂得原谅是成功的真谛 (2003/01/21 09:39)
网上歌迷组织京城出风头 刘德华称年内赴美学跳舞 (2003/01/21 02:47)
谢霆锋当选“最负面人物” (2003/01/16 12:29)
张柏芝直认错爱谢霆锋 (2003/01/16 10:20)
王菲赴台湾宣传英雄 不谈谢霆锋害怕奥斯卡(图) (2003/01/16 08:09)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
- 美女大变身第九期
- 新浪宝贝 打造第五期
- 时尚银泰海滩音乐节
-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美女大变身第七期
* 英国最性感的女主持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水瓶座女生VS天秤座男生
曾经深爱过天枰的水瓶
四象星座的生日祝福(土象篇)
魔羯和狮子,素命的因缘
魔羯何苦为难魔羯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