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冬季肌肤保湿时刻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30日10:14 深圳新闻网

  在北方冬季的严寒里,皮肤怎么才能水当当?

  7:00a.m.

  你足足睡了8小时以上,也等于皮肤没有主动吸收水分8小时,所以皮肤会有点干,最简单有效的补救方法必然是喝一大杯清水,让身体机能重新运作。或者以红枣水代替淡而无味的白开水,只需用10至20粒便可煲一满壶带甜味的红枣水,怎么喝也不会致胖。

  8:30a.m.

  谨记洗脸的水不能太热,否则只会让皮肤更干燥和紧绷,自来水的温度就最适合。洗过脸后,须用乳霜滋润皮肤,化妆前涂上保湿用品的话可使妆容更持久。

  9:30a.m.

  回到公司,只会太冷而不会过热的空调总让你不知所措。看到办公桌上的青绿盆栽慢慢萎缩,就想起自己的皮肤水分也被抽干,令人蛮不安的。这个时候,小巧的保湿喷雾便可解燃眉之急。

  1:00p.m.

  其实,皮肤变得干燥,身体内外也有影响,我们需要的营养素包括遍布于真皮、表皮及角质的保湿透明质及负责保持肌肤滋润的水分,还有遍布于胶原蛋白质纤维之间的空隙内的黏多糖体蛋白质,但它们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皮肤因此变得干燥。鱼翅、鳗鱼、鲽鱼、鲍鱼、比目鱼及筋肉等都含有黏多糖体蛋白质,多吃鲜鱼不但对身体有益,也能滋润皮肤。午餐的时候,多吃以上美食,从良物中摄取保湿成分,同时满足口腹之欲。

  7:00p.m.

  回家可以全身放松,不要薄待自己,烹调汤水慰劳家人和自己吧。

  10:00p.m.

  享受一个完全放松的淋浴后,皮肤护理正式开始。先洁净面部,然后花半个小时做一个深层保湿面膜。你可以舒适地呷一口红茶。

  洗去面膜后,需要进一步的保湿护理,用爽肤水抹净皮肤,然后涂上保湿润肤露。

  11:00p.m.

  完成护肤程序,就让柔润的肌肤伴随你进入梦乡。

  假日的悠闲下午

  1:00p.m.

  放下工作,除下上班服,你有更进一步的保湿任务。眼睛四周的皮肤十分娇嫩,更容易受天气及心情影响而变得干燥,快速方便的眼膜最适合将要出席盛会的你,带着明亮的双眸去认识新朋友吧。

  2:00p.m.

  眼睛“进补”后,面部也要发出亮光,做一个保湿面膜有舒缓面红、减轻幼纹及收细毛孔之效,敷面约五至十分钟即可。

责任编辑:Nini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怎么让我的脸变“瘦”? (2002/11/30/ 00:12)
“通缉”眼部七敌人(图) (2002/11/18/ 00:41)
按摩,给眼睛做运动(图) (2002/11/15/ 01:15)
提升面部轮廓 重塑紧致脸庞 (2002/11/12/ 09:35)
保湿面膜让你肌肤水当当 (2003/01/22 16:15)
冬日肌肤保湿秘笈 (2003/01/06 09:41)
如何挑选保湿用品 (2002/11/28 09:44)
男士冬季也应注意保湿 (2002/11/15 16:14)
想要水当当 莫忘保湿这一项 (2002/11/14 10:13)
冬季美容之肌肤保湿 (2002/11/11 10:40)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 浪漫情人节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美女大变身第九期
- 新浪宝贝 打造第五期
- 时尚银泰海滩音乐节
-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美女大变身第八期
* 广告美女惊艳天下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水瓶与天秤相爱的战争
天秤与瓶,牵手在莱茵河畔
来世是否还是你的妹妹(下)
来世是否还是你的妹妹(上)
一个秤子和两个瓶子的故事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