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情人节让他找不着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08日11:10 《GOOD好主妇》

  春节刚过,情人节又要来了,这几天正拿着卡到处兜到处看,精心为他选购甜蜜礼物吧?可别忘了也为自己刷刷卡,你的妆容是不是也要突出春天的亮和情人的媚?

  诱惑双唇

  那天粉嫩嫩亮闪闪的唇彩应该是首选啦。这个季节很多品牌都在大推特推液体唇彩,如兰蔻的lip dimension,花蜜般的色泽,在迷离的灯光下,他一亲芳泽的欲望定会加速度上升!

  媚人双眸

  你曾经尝试过一些比较刺激的色彩?比如蓝色的或者紫色的?这天可以尝试一下啦,不过不要太夸张啦,男人可不想带着老妖婆上街,适当的带点亮色,一是突显你的时尚感觉,二是让自己的双眸闪亮动人,给他制造一个不平常的你。

  娇点双腮

  很多女性都不习惯打腮红,相对于其它,腮红更需要技巧,不过这个情人节,适当的来点腮红,那朵飞上脸的红晕会点出些许羞涩,让他情不自禁地更爱你哦!红黄系列都是流行色彩!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春节四大妆容提案(图) (2003/01/28 10:08)
PARTY妆容8大注意 (2003/01/03 09:19)
新世纪的新妆容 (2002/11/25 10:23)
生活化烟熏妆容之实战技巧 (2002/11/01 12:08)
画出好气色——魅力妆容三部曲(图) (2002/09/25 15:12)
精致妆容DIY (2002/09/13 15:56)


- 新浪宝贝 美丽风暴第6期
- 浪漫情人节
- 巴黎欧莱雅专业护肤沙龙
- 美女大变身第九期
- 新浪宝贝 打造第五期
- 时尚银泰海滩音乐节
-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
- 2002伊人风采大盘点
- 十佳网友原创作品评选
- 圣诞夜,与节日开始一场艳遇
- 十大性感美女评选
* 广告美女惊艳天下
* 2003米兰春夏时装展
* 2003伦敦春夏时装秀
>>更多
瓶瓶罐罐里的瓶瓶爱情
瓶子的冷与鱼儿的热
蝎与瓶的一场八年抗战
房子,瓶子秤子的爱情墓碑
水瓶白羊,爱情在分手时失去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