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冬”之《美丽物语》 > 正文
懒人在家的纤体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0日10: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其实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在家做几个简单的运动,也可以有效地实现你纤体的美梦呢。下面就看看懒人家中运动纤体方案,不同身材可有不同的方法噢!

  身材特征:缺乏曲线、腹部容易生赘肉,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小肚腩。

  练习步骤:

  1·50个仰卧起坐,放松全身,准备下一个动作。

  2·5个半蹲,每次半蹲状态维持30秒钟。

  3·举两个5磅的哑铃,左、右臂各25次。

  4·跳跃100下,手臂同时保持向前平行伸直。(这个动作有点像僵尸,不过真的很有效哦!)

  身材特征:下半身比上半身结实,上半身细瘦,赘肉主要集中在臀部以及大腿。

  练习步骤:

  1·50个仰卧起坐,放松全身,准备下一个动作。

  2·左右腿各50个垂直举腿。

  3·举两个5磅的哑铃,左、右臂各30次。

  4·弹跳75下,手臂同时保持向前平行伸直。

  身材特征:上、下半身都十分结实,腰身纤细,体重增加或减少是偏向全身的,而不是部分的。

  练习步骤:

  1·25个仰卧起坐,放松全身,准备下一个动作。

  2·左右腿各50个垂直举腿。

  3·举两个5磅的哑铃,左、右臂各25次。

  4·跳跃100下,手臂同时保持向前平行伸直。

  找到与自己相对应的体型,再做如上动作,一周至少要做4次完整的练习,10天后就可以有明显的效果。

  在家就可以运动,你还有什么借口偷懒吗?看完报纸就行动起来吧,榨干你身体里的懒,恢复纤体好身材。

  文/阳光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