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party上的金色丽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10:37 精品购物指南

  似乎原本中国女性对于party这个词很陌生,但好莱坞的电影、法国的小说看多了的女人,对于party这个词都会非常敏感。如今出席各种各样的party,成为女性社交生活的一部分,让她们的party情结有了抒解的地方。

  想要在Party中群芳争艳,个性容妆是制胜秘诀。你想成为party上优雅靓丽的金色丽人吗?试试下面的容妆:

  脸部:先涂上含金银粉的底乳,再涂银光液状粉底,最后扑上银光蜜粉。沿颧骨斜涂银桔色腮红。

  唇部:涂上接近无色的米色唇膏后,再复以透明亮光唇膏,让双唇散发迷人光彩。

  眼部:双眉以金米色眉笔画至眼尾的延长线上(此为最适当的眉长)。以金棕色眼影由眼窝往眼尾涂开,下眼眶亦涂。最后由眼首往眼窝复涂即可(不需涂开)。上下眼帘皆以黑色眼线笔勾勒,并皆刷上黑睫毛膏加以强调。

  精品推荐:

  1、具透明感,湿润的双唇,令人难以忘怀。

  2、唇膏,色泽亮丽,触感轻柔。

  3、含天然植物油,可护唇。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