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为情人节妆容添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2日10:46 《GOOD好主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The Valentine's Day在中国也开始被炒得沸沸扬扬,所有的年轻情侣或小夫妻们都开始为“情人节”这个原本纯西方的节日而激动着,为刚开始新一年的热闹中渗入些许浪漫的感觉。

  作为男人,这一天是你馈赠给爱人精挑细选的礼物的日子;而作为女人,在这个特殊地日子里,你不但要温柔可人千娇百媚,把自己打扮得最美丽也是你应尽的职责。聪明的女人懂得用更多色彩和香氛来呈现完美的自己,为这一天的2人世界增添美好情趣。

  护肤很重要

  让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是你在2月14日到来之前就应该做到的,因为它是化妆完美的先决条件。所以日常护理不可懈怠,每天的基本洁肤、护肤步骤千万不能马虎或省略。还有,为你的脸庞做一次面膜也是必要的,它可以帮你让脸部皮肤呈现最佳状态。

  彩妆不可少

  ※粉底,给你绝好脸色

  粉底犹如第二肌肤,是令彩妆发挥神奇功效的基础。涂抹时要注意均匀涂,此外别忘了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和雀斑。然后再薄薄地刷一层散粉,就会令你的脸色显得更自然。

  ※睫毛膏,让眼睛亮起来

  让睫毛刷在睫毛膏管中蘸足睫毛液,从睫毛根部开始左右刷,然后轻轻往睫毛梢处刷,这样睫毛的根部由于蘸足睫毛液,这就是令睫毛自然卷翘的窍门,可以多上几层睫毛膏,这样你的双眸会仿佛放电一般,充满神采。再打上粉色的眼影,也可以在靠近睫毛的地方稍稍刷些雾一般的紫色,现在再看看你的眼睛,不怕迷不倒他了。

  ※腮红,显现俏丽容颜

  色彩俏丽的腮红会将脸部的轮廓衬托得愈发娇俏,恰到好处地加强女性柔美动人的特质。

  ☆花瓣型腮红:由中心往外延伸,可显得可爱又天真害羞,令人感觉亲切和容易亲近。

  ☆贝壳型腮红:由下往上,由长变短,沿着脸颊斜斜地往上刷,这是能令脸庞变瘦长的画法。对于大脸和圆脸的人是不可缺少的化妆技巧。

  ☆扇子型腮红:由眼部开始从中间往下画,就象是扇子打开的感觉。可以使原本没有神采的眼睛变得亮而有神。

  ※丰盈红唇,点亮你的动人

  唇部化妆是化妆术的点睛之笔。为了体现双唇的丰满,可以先用唇线勾出诱人的唇形,再涂上今季最流行地水晶唇膏,闪烁的金属光泽将会为你营造魅力四射的效果。也可先涂一点唇膏再抹上唇彩,令双唇倍添柔润,充满诱惑。

  ★★★香氛,诱惑的极致

  没有香水的点缀,女人仿佛失去了灵魂。所以在2月14日的时候,你需要香味在全身若有若无的释放,最能挑逗情愫制造性感气氛,好了,你可以充满自信地出门了!

  文/凌久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