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唇的诱惑纹的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4日09:51 《GOOD好主妇》

  “我的唇纹很深,怎样才能改善呢?

  年轻女孩唇纹深,一般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遗传或是天生体质较干燥。缺水是形成皱纹的主要原因。另外,由于气候或体质造成干燥脱皮时,一次、二次、好多次你都对之置之不理,不去保养呵护,自然会令唇纹越来越深。

  另外,爱说话的女孩也需留意,因为唇部并没有脂肪的保护,就像一条脆弱的橡皮筋,用的时间长了就会造成弹性疲乏,疲乏后就会使肌肉松弛,松弛后就产生皱纹。

  先天遗传造成的唇纹深,真的很难改善,不妨用彩妆来改善吧!口红的颜色应以自己的唇色为基准,选择比唇色深的口红能盖住原有的唇色,不会产生恼人的色差,保证安全。

  因干燥而唇纹深的女孩,一定要多喝水以赶走干燥,且要多吃水分丰富的水果。

  还有多做唇部运动可改善唇纹。每天默念“啊、咿、呜”,反复夸张地多念几次,可改善唇纹。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