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与美白并肩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7日02:00 《GOOD好主妇》

  色素沉着,黯淡肤色,层出不穷的小斑点,它们困扰你一定很久了,于是,每天只能带着厚厚遮盖粉底和僵硬的笑容……难道要拥有白皙红润,均匀透明的健康肌肤真的那么遥不可及吗?

  调查表明,色斑和肤色黯淡是最困扰亚洲女性的皮肤问题之一,亚洲人皮肤老化的第一迹象便是皮肤色素过度沉着。

  在盲目尝试各种不同的美白去斑方案前,你有没有想过根本原因呢?为什么别人会肤若凝脂,而你却肤色黯淡,斑点不断呢?

  正常情况下,皮肤黑色素细胞会产生适量的黑色素颗粒,这些颗粒会随着细胞的新陈代谢而消除,不会影响我们的肤色。然而,在很多外界诱因的作用下,如紫外线照射、服用药物、内分泌紊乱等,黑色素细胞就会产生过量的黑色素颗粒,当细胞更新速度减缓,角质细胞无法自行脱落,大量含有黑色素颗粒的角质细胞堆积在角质层,因而形成色斑,导致肤色黯淡、不均匀。

  研究告诉我们,在紫外线的照射下,黑色素以6倍的速度生成,而亚洲地区的紫外线的照射量是欧洲地区的2.5倍。

  当然也有内因,即与每个人皮肤本身基底层黑色素数量有关,也就是遗传的天然肤色。尽管不同的人种皮肤中黑色素细胞数量相同,但是亚洲人黑色素细胞相对较大,而且亚洲人皮肤角阮细胞中能储存较多的黑色素颗粒。亚洲人皮肤中单位数量和面积中黑色素颗粒密度高,每个黑色素细胞中黑色素颗粒数量约为250个,比欧洲人高2倍左右。此外,亚洲人皮肤黑色素细胞产生的黑色素颗粒更大。

  而亚洲人的皮肤角质层剥落的速度却比欧洲人的更缓慢,使黑色素退化的速度减慢。此外,亚洲人的皮肤对紫外线照射不敏感,在不易察觉的UVA照射下,皮肤很容易产生即时性的黑化。

  先天不足,当然更要重视后天对肌肤的保养。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就显得更为重要了。来自法国的VICHY薇姿实验所为你带来了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美白产品,结合了2款亚洲皮肤科医生在临床上最常使用的有效活性分子,带来对抗色斑和黯淡肤色的双效修护。

  曲酸(Kojic Acid) –常用于拉皮手术,由于在黑色素产生&变黑的过程中,酪氨酸酶起到了很强的催化黑色素颗粒产生的作用,因此,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就能从根本上减少黑色素的产生。曲酸(Kojic Acid)能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减少色素产生,具有长效修护色斑的功效。

  精纯维他命C –常用在电离子透入疗法中,它能抑制黑色素最终形成的氧化过程,还能作为表皮脱落剂,加速表皮黑色素的脱落。精纯维他命C促进皮肤表面含有色素细胞的自然消亡,净化皮肤,使肤色均匀,透明有光泽。

  在传统配方中,曲酸和精纯维他命C的结合会使配方的PH值低于5,对皮肤有刺激性,此外,精纯维他命C极不稳定,易发生氧化反应。而现在VICHY薇姿实验所最新研制的Vichy Bi-White薇姿双重润白系列运用了三重乳化科技(W/O/W),完美地将皮肤医学的两大美白因子精纯维他命C和曲酸溶为一体。它的核心技术使精纯维他命C位于颗粒中心,远离紫外线和氧气,可保持活性、纯洁性和稳定性,确保2种健康活性分子的持续释放。它加入了最高浓度的精纯维他命C和曲酸,使皮肤不会产生不适反应,且质地清爽、不油腻、易渗透。经60位亚洲女性为期2个月的临床检测,它的美白功效有目共睹,色斑数量减少了26%,而肤色白皙度则增加了37%。

  美白产品系列的完整性,是薇姿这一双重润白系列的又一特点,它包括:双重润白洁面凝露(即将上市),双重润白爽肤水,双重润白精华素和双重润白保湿露。

  双重润白爽肤水 –去除含有黑色素颗粒的角质细胞,促进皮肤变得白皙

  双重润白精华素 –有效淡化色斑并防止色斑产生

  双重润白保湿露 –改善黯淡肤色的同时滋润肌肤

  VICHY薇姿双重润白系列可以提供从清洁,调养,润白修护到保湿一整套的美白修护方案,整个系列全套使用,可以更迅速地达到去除色斑、均匀肤色的效果。再结合薇姿已推出的润白隔离乳液,还可防止由于外部原因-紫外线照射形成的色素沉着,防止新色斑的生成。相互配合使用,将达到由内而外最完美的美白效果。

  从现在起,色斑不再如影随形,白皙红润,均匀透明的健康肌肤也不再只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快来享受VICHY薇姿为你带来的更完美的美白去斑体验!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