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让薇姿医生帮你了解色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9日10:30 《GOOD好主妇》

  色斑主要包括以下三类。

  ·黑斑–主要发生在女性脸部,通常在两颊,以额头和眉毛周围最多。在产妇和怀孕妇女身上较为常见。

  ·雀斑–通常集中在鼻子周围和颧骨外围。雀斑受遗传作用较多。在UVB的照射下,雀斑会更加严重。

  ·与年龄有关的色素沉着–通常发生在裸露在外的身体部位,如脸部、手部和眼眶周围。这些区域的褐色斑和黑色斑均有较明显的轮廓。

  为什么要同时使用双重润白系列和润白隔离乳液?

  色斑的形成包括内部原因和外部原因。内部原因和皮肤结构有关,是先天的,外部原因主要和紫外线照射有关,是后天的。双重润白系列针对内部原因,去除色斑;润白隔离乳液则针对外部原因,含有UVA和UVB的隔离系统,防止因紫外线照射使色斑加剧。因此,我们建议将双重润白系列和润白隔离乳液配合使用,这样能更有效的去除色斑,并防止新色斑的产生。

  如何同时使用双重润白系列和润白隔离乳液?

          白天:            夜晚:
  清洁  双重润白洁面凝露  双重润白洁面凝露
        双重润白爽肤水    双重润白爽肤水
    去斑  双重润白精华素    双重润白精华素
  保湿  双重润白保湿露    双重润白保湿露
  防晒  润白隔离乳液

  没有色斑的皮肤需要美白保养吗?

  回答是肯定的。肉眼看不到色斑,并不表示皮肤上没有色斑。色斑的形成、是日积月累的,在它的初始阶段,肉眼无法辨别,但是当肉眼能够看出色斑时,色斑其实已经很严重了。此外,通过紫外线照相机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肉眼看不到的色斑。因此,即使“没有”色斑的皮肤,也需要进行美白保养。

  为什么我使用了美白产品后,皮肤不能立刻变得白皙无瑕?

  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周期通常为28天,因此要看到美白产品的功效通常需要一段时间。那些让皮肤立刻变白的产品只起到了遮盖作用,如粉底、粉底霜。

  我喜欢挑选美白系列中的一个产品使用,但效果不明显。这是为什么?

  美白系列所有产品都是针对皮肤代谢的生理特点,每一步都精心设计的,整套使用效果最佳。如,美白爽肤水能去除含黑色素的角质细胞,促进皮肤变白皙;美白精华素能有效淡化并防止色斑产生,改善黯淡肤色;美白保湿露具有改善黯淡肤色和滋润肌肤的功效。白天再配合使用日常隔离防晒产品,可防止新色斑产生,美白效果更理想。

  使用了一段时间的美白产品后,脸上色斑几乎看不出来了,我是否可以不再使用美白产品呢?

  这取决于引发色斑产生的原因是否继续存在。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工作环境仍然需要长时间在户外,或者你仍然在服用一些有产生色斑副作用的药物,那你一定要继续使用美白产品。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