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告别桔皮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1日01:17 《GOOD好主妇》

  知道什么是“桔皮”吗?这里所说的桔皮当然不是你平日吃的桔子的表皮,但是叫了这个名字,自然是有一定关系的。下面我们就来为您解释一下,什么是“桔皮”。

  所谓“桔皮”,也可以叫作“桔皮状皮肤”,先让我们来做个简单的小测试:在你的腹部、手臂、大腿上部、臀部以及髋部等部位,用拇指和食指捏挤这些部位的皮肤,看看是否会出现象桔子皮一样凹凸不平的皮肤表面现象?如果没有,那么您当然可以忽略我们这篇文章,而我知道,大多数的回答是有!

  现在你知道什么叫“桔皮”了吧。其实这是你体内的局部脂肪过度堆积的结果,它需要特殊的护理。据统计,95%的女性都存在这一问题,即使再瘦的女性也可能会有“桔皮状皮肤”和局部肥胖的现象。

  那么,哪些情况会出现桔皮组织皮肤问题呢?薇姿医生告诉你,大致有以下原因:
  1)内分泌因素,女性在青春期,怀孕期,绝经期会发生荷尔蒙变化;
  2)遗传因素;
  3)血液,淋巴循环不畅;
  4)食物摄取:过多糖份和脂肪类食物;
  5)不健康的生活习惯:缺乏运动,压力过大,过多吸烟等。

  看到这里,我们还需要提出一些人们思想上常常存在的误区:

  ◎只有身材胖的人才有桔皮和局部肥胖的问题。

  错。桔皮状皮肤是一种皮肤问题。即使再瘦的女性,如果缺乏运动,压力过大,也会产生由局部肥胖引起的桔皮问题。

  ◎喝减肥茶和运动,既能瘦身,又能改善桔皮问题。

  错。喝减肥茶和运动,固然能减轻体重,但有时并不能有效解决局部肥胖问题,且有可能引起皮肤松弛。再瘦的人也会存在局部肥胖,从而导致桔皮现象。只有结合或单独使用局部瘦身护肤品,才能有效减少局部脂肪堆积,消除桔皮,重现纤瘦身材。

  薇姿医生给您的护肤建议是

  对于桔皮问题,您应注意:

  1)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摄取过多糖份和脂肪类食物,尽量在白天,而不是夜晚,食用糖类食品;

  2)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进行身体耐力锻炼,长期的,连续的,适中的身体锻炼可以消耗过剩的糖份(葡萄糖)和脂肪。

  最后,VICHY薇姿还专门为您可能存在的桔皮问题皮肤准备了轻盈纤体精华露D-STOCK。持续使用一个月,局部脂肪减少23.5%,腿部尺寸减少10-40毫米。该产品汲取医学及营养学领域的专业知识,独有活性组合如下:

  两种控脂成份:芸香苷+复合物Diglucosyne [维生素E醋酸脂、聚己酸内酯等],有效阻止葡萄糖的在脂肪细胞中的囤积。

  有效去脂成份:咖啡因,可有效去脂瘦身。

  同时还采用VICHY薇姿实验所创新缓释技术,可以在使用后的一整天内逐步持续释放活性去脂成份;使VICHY薇姿轻盈纤体精华露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纤体去脂产品。

  市场零售价:RMB288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