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纯皙美白防晒两用粉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3日22:56 新浪伊人风采

  UVA:能够渗透肌肤直达真皮层,令肌肤过早老化产生皱纹;

  UVB:直接导致肌肤晒黑和晒伤,留下恼人的雀斑和色素沉着。

  夏日防晒必不可少,但单涂抹防晒霜会显得厚重且容易化开,影响防晒效果。这时,薄施一层专门防御UVA:和UVB:两种紫外线的粉饼,如全新问世的美宝莲纯皙美白防晒两用粉饼APF17、PA++,既可加强防晒保护,又可吸油吸汗,让你在夏日美白防晒战役中轻松胜出!

  防晒美白,一举两得

  SPF17:抵御99%以上的UVB,时间长达5小时;

  PA++:对UVA防护能力相当强

  薄施一层,即刻展现双重美白功效。

  第一步有效阻隔紫外线

  如一道安全屏障,阻隔紫外线UVA、UVB防止雀斑及色斑生成.

  第二步呈现珍珠般白皙肤色

  特别的光漫射系统,带来珍珠般白净明亮妆容.

  使用安全

  不含香料,不刺激皮肤;粉质细腻,不堵塞毛孔,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包装精巧

  精巧的双层翻盖设计,方便携带;两侧的海绵透气孔,保证海绵的清洁干爽.

  颜色自然

  章子怡所使用的03自然色,是专门针对亚洲黄种人肌肤设计的,令肌肤白的自然,白的健康.

  防晒小常识

  紫外线UVA和UVB:

  波长较短的UVB主要在夏季存在,它的强度很大,会引起皮肤晒黑、晒伤等。波长较长的UVA一年四季都存在,它能透过表皮到达真皮上层,破坏弹性蛋白,使肌肤变得粗糙,失去光泽、过早老化产生皱纹。

  SPF17,PA++解读:

  SPF1代表防御紫外线UVB达15分钟,SPF17可以防UVB的时间为:17*15分钟=255分钟。

  PA代表对紫外线的UVA具有防御能力,PA++表示防护UVA的能力相当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